入会申请

探索公益慈善之路,学会秘书长拜访中国慈善联合会 来源:中国商业统计学会    作者:秘书处    2019-06-12 09:10:00

6月11日,学会秘书长江懿一行拜访了中国慈善联合会总部,并与中国慈善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刘福清,副秘书长张晓青、研究部主任马天昊等进行了会谈。

江懿秘书长首先介绍了中国商业统计学会的历史发展情况、经营服务范围及主要开展的工作情况,重点介绍了学会主办的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同时还提出学会作为一级社团有积极参与公益事业尤其是扶贫工作的愿望,希望在有关公益慈善活动政策、人才培训、项目发起方式、模式和流程等方面得到中慈联的指导和帮助,并探讨与中慈联可能合作的项目。

刘福清副会长等分别介绍了中国慈善联合会的成立背景、职能范围及主要工作情况,并重点介绍了《中国城市慈善发展报告》、《中国慈善捐助报告》的编制与发布及正在开展的“善行罗霄山区”扶贫行动等工作。她并表示两会之间各有专业优势,以后要加强紧密联系,相互支持与合作。

        最后,双方在慈善统计体系建设、开展具体公益活动特别是扶贫工作领域的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

图片1.png

x

关注市调大赛
官方公众号

关注学会官方公众号

关注市调大赛微网站
为赛区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