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会申请

第三届中国市场研究行业执行峰会 来源:中国商业统计学会    作者:中国商业统计学会秘书处    2013-10-22 10:26:00

主题:在执行中获得市场


自2007年1月首届峰会成功举办以来,“中国市场研究行业执行峰会”,受到国内各类市场调研和执行机构的广泛关注和认可。

3see市场研究信息网将于2010年4月15-16日在上海主办“第三届中国市场研究行业执行峰会”。本届峰会的指导单位为中国商业统计学会,主题是“在执行中获得市场”。本届峰会将集聚政府有关部门领导、国内外实战经验丰富的知名企业、知名市场研究公司、执行公司、院校研究学者、行业资深专家,解读行业新标准新要求;对优秀执行公司的发展历程和模式进行解析与探究;探讨在新形势下,多方寻求与各地代理的合作机会;通过系统的质量管理提升执行质量;执行公司面对研究公司新阶段项目需求情况下,如何有效地进行成本控制、质量控制、执行管理方面入手,积极创造盈利体系;探讨执行公司如何承接优秀企业客户的执行项目等等。

在中国商业统计学会的指导下,本届峰会秉承服务、规范、发展中国市场研究行业之原则,与业内优秀企业共同探讨市场研究行业成长新模式,探索融合发展之路,推动行业整体提升,构筑行业行为规范,实现新的思维超越!

我们诚挚邀请您届时光临,共创调研行业美好未来!


附件一:峰会议程

附件二:参会回执表



3see市场研究信息网

2010年3月


x

关注市调大赛
官方公众号

关注学会官方公众号

关注市调大赛微网站
为赛区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