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会申请

2016年(BDA)数据分析师顺利开考 来源:中国商业统计学会    作者:中国商业统计学会秘书处    2016-11-28 10:03:00

2016年全国“BDA数据分析师”考试于11月26日在东北、西北和华中三地考点同时开考,全国各考场运行平稳。本次考试主要是初级和中级。参加考试的考生中,在职工作人员占40%,岗位分布在市场调研机构、金融机构,实业企业数据管理岗和决策岗;在校学生占60%,专业分布在应用统计、经济学、计算机科学等专业。

考试分为笔试和上机实践操作两部分,笔试75道选择题,上机10道案例应用题。从考点反馈信息来看,考生笔试题的作答比较顺利,但上机题目感觉有一定的难度,按照命题要求,中级上机考试题的难度相当于大型专业市场研究企业数据分析工作岗位入职培训后的工作水平。初级上机考试题的难度相当于企业非专业数据分析工作岗位入职培训后的工作水平。

BDA数据分析师证书,是国家一级学会中国商业统计学会主办的全国统一命题、统一考试、统一阅卷、统一发证的全国性考试,数据分析师证书分为三个等级:初级、中级和高级三个层次。考生可到当地省、自治区、自辖市在官网上公布确认的数据分析师证书考试和培训机构报名,参加培训和考试。全部课程成绩合格者,由学会颁发数据分析师证书。

BDA数据分析师证书考试的目的是选拔出符合企业用人标准的数据分析人才。专注于选拔数据分析人才,只收取必要的考务费用。

中国数据分析师官网网址:www.n-bda.org。

2017年BDA数据分析师考试时间安排在5月和11月第四周。


x

关注市调大赛
官方公众号

关注学会官方公众号

关注市调大赛微网站
为赛区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