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官网首页 关于大赛 大赛动态 奖项设置 网考平台 学习天地 相关活动 精彩瞬间 往届大赛回顾
大赛通知 获奖公告 新闻中心

山东赛区选拔赛圆满落幕

第六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山东赛区选拔赛在济南大学顺利召开

 

5月7日,第六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山东省选拔赛在济南大学商学院举行,来自山东财经大学、青岛大学等12所高校的52支队伍参加了决赛。济南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张硕秋,团委等职能部门负责同志、商学院领导及参赛院校师生代表出席了开幕式。济南大学商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刘颖超主持开幕式。

济南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张硕秋同志在讲话中详细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在学生科技创新能力培养方面采取的系列举措和取得的成绩,指出学思结合、知行统一是现代社会对人才的基本要求,深入推进创新创业教育是高校拥抱众创时代的战略举措,是深化高等教育综合改革的重大突破口,是新常态下着力培养创新创业人才的重要抓手,是帮助大学生获得更多认识出彩的计划。最后她对本次大赛进行了充分肯定。济南大学商学院党委书记葛金田在致辞中对各参赛团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商学院的基本情况。分赛区评委代表、临沂大学供应链研究所所长王洪伟教授代表评委会做表态,保证各位评委一定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遵循组委会制定的工作章程与评审办法,完成组委会交付的责任。参赛队伍代表、济南大学商学院学生林格发言,她代表参赛人员表达了对指导老师和学校的感谢,讲述了参加比赛给自身带来的进步。开幕式结束后,各位领导、嘉宾和参赛团队在经管楼前合影留念。

本次决赛在三个分赛场分别展开。比赛采取报告陈述展示与现场答辩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各参赛先手精心准备,激烈角逐。经过一天紧张的比赛,最终《济南大学生双十一网购消费调查》、《基于古村落文化认知的旅游营销调查研究——以济南市为例》《大学周边商业集聚效应调研分析—以济南大学西校区为例》等六件参赛作品晋级全国总决赛。


x

关注市调大赛
官方公众号

关注学会官方公众号

关注市调大赛微网站
为赛区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