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官网首页 关于大赛 大赛动态 奖项设置 网考平台 学习天地 相关活动 精彩瞬间 往届大赛回顾
大赛通知 获奖公告 新闻中心

天津赛区选拔赛圆满落幕

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

天津市分赛区决赛在我校举行

 

56-7日,由中国商业统计学会主办的第六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天津市分赛区决赛”在我校举行。来自天津市6所高校、20支代表队的93位参赛选手和28位指导教师参加了比赛。

开幕式上,天津财经大学统计学系主任曹景林教授,天津城建大学赵燕华老师,天津财经大学珠江学院于洋同学分别代表组委会、指导教师和参赛选手致词。

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是全国性市场调查分析技能竞赛,大赛旨在培养在校大学生对市场调查与分析的学习兴趣,掌握实战本领,灵活应用统计学及市场调查知识,加快市场统计调查数据的成果转化,更好地为政府和社会公众服务。2010年举办以来,全国共有200多所高校、近5万名师生积极参赛。

本届大赛自201511月份启动,经过历时半年多的个人知识赛和团体实践环节学校选拔赛20支代表队获得参加天津市分赛区决赛的资格。决赛采取市场调查分析报告陈述展示与现场答辩相结合的方式进行,评委会由全国组委会指派的来自天津市统计局、市场咨询公司和高等院校的三方面专家组成,具有很强的权威性。20支参赛队伍经过小组赛的激烈争夺,决出天津市分赛区一等奖6项、二等奖6项、三等奖8项。在争夺全国总决赛入场券的淘汰赛中,获得一等奖的6支代表队再次出场进行角逐,最终来自天津财经大学的3支代表队和天津城建大学的1支代表队成功晋级,4支代表队将代表天津市分赛区赴北京参加527-29日举行的第六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全国总决赛。

我校有10支代表队入围此次天津市分赛区决赛,获得一等奖4项、二等奖3项、三等奖3项,3支代表队获得北京总决赛入场券,其中克拉调研组凭借作品“预见最美的你——潮宏基珠宝营销策略调研”获得天津市分赛区决赛冠军。

撰稿:王健   摄影:蒋耀萱


x

关注市调大赛
官方公众号

关注学会官方公众号

关注市调大赛微网站
为赛区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