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官网首页 关于大赛 大赛动态 奖项设置 网考平台 学习天地 相关活动 精彩瞬间 往届大赛回顾
大赛通知 获奖公告 新闻中心

江苏赛区选拔赛圆满落幕

南京邮电大学成功举办第六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分析大赛江苏省选拔赛


2015年5月8日,第六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分析大赛江苏省选拔赛在南京邮电大学成功举办。来自南京财经大学、南通大学、南京工业大学、三江学院、盐城工学院、南京邮电大学通达学院、南京邮电大学共7所高校的19支队伍参加了决赛,角逐出共5支队伍代表江苏省参加全国总决赛。

竞赛以十分钟的报告陈述和五分钟的自由答辩组成,评委由各高校相关教师和业界专家担任。在竞赛中,评委和参赛队伍都严格遵守比赛章程,使本次大赛顺利开展。经过激烈的现场展示与答辩,最终评选一等奖6队,二等奖8队,三等奖7队。

本次大赛意义重大,它很好地教会学生如何将专业知识运用到实践中去,并使学生们的调查分析能力得到了进一步的提升。该项赛事不仅提升了学生的学习兴趣与实践动手能力,更进一步积累了以赛促教、促进人才培养的经验。


x

关注市调大赛
官方公众号

关注学会官方公众号

关注市调大赛微网站
为赛区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