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官网首页 关于大赛 大赛动态 奖项设置 网考平台 学习天地 相关活动 精彩瞬间 往届大赛回顾
大赛通知 获奖公告 新闻中心

黑龙江赛区选拔赛圆满落幕


第六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黑龙江省选拔赛在东北林业大学成功举行

                           2015.5.8

丁香花的花味在春意的盎然中飘动在东北林业大学校园,在这热烈美好的季节里,我们迎来了期待已久的第六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黑龙江省的分赛区选拔赛。

本次大赛共有6所院校,17支队伍参加比赛,参赛院校为东北农业大学经济,哈尔滨理工大学哈尔滨金融学院,黑河学院,大庆师范学院和东北林业大学。评委组成分别是东北林业大学耿玉德教授、哈尔滨商业大学张恩英教授、黑龙江大学王玉莲副教授、黑龙江省统计科研所张景鸣所长、哈尔滨迪赛申市场研究有限公司胡景红经理五位评委老师为本次比赛评析打分。各院校本着公平竞争,互相学习的理念,各评委老师也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让本次选拔赛赛出了不一样的风采!

比赛于57日报道,58日在成栋楼8.30准时举行,东北林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王维宏致开幕词。王书记首先表达了对各位兄弟院校的大力支持、各位工作人员的辛勤工作的感谢;之后结合当今社会发展需要,说明本次大赛的重要意义;最后怀着期待之情,预祝本次选拔赛获得圆满成功。

图片11.png

之后,本场比赛正式开始。此次的竞赛采取报告陈述展示与现场答辩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其中,报告陈述展示10分钟,现场答辩5分钟。17支团队将按照前一天的抽签结果依次上场,在距离陈述结束还有1分钟时,工作人员会用白板提示大家。

图片12.png

图片13.png


比赛中,各参赛团队都将自己精心准备的作品以最好状态呈现在我们面前,他们团结协作,共同完成PPT展示解说部分;他们自信昂扬,用热情感染在场的评委老师们和观众;他们沉着冷静,在答辩环节展现自己的风采。

经过激烈的角逐,耿院长最后宣布比赛结果,最终产生一等奖5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7。一等奖代表队分别是:东北林业大学:你弱你有理吗?——道德与道德绑架;东北林业大学:宜家“易”家——进驻哈尔滨市场适应性改进探索;哈尔滨金融学院:社区银行哈尔滨地区发展策略研究;哈尔滨金融学院:斑布抽纸消费者市场调查——以哈尔滨地区为例;黑河学院:智能电视消费者行为调查。

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耿玉德对本次比赛进行点评,充分肯定了大赛的意义,对选手们的精彩表现也给予赞许。

图片14.png

评委老师们最后为获奖队伍颁奖,对他们表示衷心的祝贺。

图片15.png

         最后,本次选拔赛的负责人统计系主任吕洁华教授致闭幕词。她再一次肯定了选手们的优秀表现,同时,也怀着最美好的希望,期待着这些参赛选手们能够在未来的道路上越走越远,各院校通过交流与合作,让我们的专业更加成熟,更加完善。

图片16.png




x

关注市调大赛
官方公众号

关注学会官方公众号

关注市调大赛微网站
为赛区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