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官网首页 关于大赛 大赛动态 奖项设置 网考平台 学习天地 相关活动 精彩瞬间 往届大赛回顾
大赛通知 获奖公告 新闻中心

浙江赛区选拔赛圆满落幕

热烈祝贺第六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统计分析大赛

浙江省分赛区选拔赛圆满结束

 

 “五月榴花正红艳,绿柳滴翠显精神”。在这葳蕤的五月,莘莘学子满怀热情迎来了由中国商业统计学会主办、上海财经大学浙江学院承办的“第六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浙江省分赛区选拔赛”,共有7所学校分别为浙江财经大学、温州大学、浙江工商大学、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 、浙江师范大学行知学院、浙江大学宁波理工学院和上海财经大学浙江学院的25支团队参加了此次比赛。比赛环节包括市场调研报告展示、PPT陈述和选手答辩。经过激烈角逐,8支团队获得省赛一等奖,并从中选出优秀的5支团队赴北京参加总决赛。

开幕式于2016578:00在上海财经大学浙江学院的图书馆报告厅隆重举行,首先由开幕式主持人上海财经大学浙江学院统计系主任王德发教授介绍了开幕式流程。然后是上海财经大学浙江学院曾惠成副院长致辞,他高度评价了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的举办意义,认为“市场调查大赛可以很好地提高大学生的发现问题、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的能力”。

随后比赛正式开始,负责现场评审、提问和打分的评委既有来自高校对市场调查与分析颇有研究的教授们,也有来自统计局的领导,还有来自企业市场调查方面的领导,他们包括浙江师范大学行知学院院长卜月华、浙江省金华市统计局局长郑迪元和上海南康科技有限公司付玉群经理等。台上陈述答辩的学生自信、沉稳,台下观摩、聆听的参赛学生,辅导教师和旁听学生认真、专注。这就是一个同台竞技、共同提高的舞台,是个充满激情和收获的舞台。

图片10.png

x

关注市调大赛
官方公众号

关注学会官方公众号

关注市调大赛微网站
为赛区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