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官网首页 关于大赛 大赛动态 奖项设置 网考平台 学习天地 相关活动 精彩瞬间 往届大赛回顾
大赛通知 获奖公告 新闻中心

吉林赛区选拔赛圆满落幕

第六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

吉林省分赛圆满落幕

 

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是由中国商业统计学会主办的国家级赛事。

经过赛前的周密准备以及海选和初赛,共有八支参赛队伍脱颖而出并入围本次选拔赛,他们分别来自吉林财经大学,长春财经学院,长春工业大学人文信息学院,吉林农业科技学院。2016424日上午830分,由吉林财经大学教务处和统计学院第一次承办的第六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吉林省分赛在吉林财经大学1101教室正式拉开帷幕。

担任本次大赛的评委有:吉林联通信息化事业部数据平台主任、高级统计师杨野、吉林省统计局资料管理中心副主任王妍、统计学院马敏娜、孙亚静教授; 莅临本次比赛的嘉宾有:吉林财经大学教务处处长王云凤教授、学生工作处袁贵成处长、统计学院院长马秀颖教授。大赛由统计学院副院长陈知之主持

各参赛队通过精彩的10分钟作品展示、5分钟现场答辩、评委点评之后,大赛最终评出各级奖项。其中,我校作品《关于消费者对饮水的认知度及满意度的调查》、《“椅爱之名”安全座椅使用现状的调查(以长春市为例)》、《关于长春商圈停车的调查》,长春财经学院作品《长春市特殊教育状况调查报告》在此次比赛中荣获省赛一等奖;吉林农业科技学院作品大学生创业服务机构实际需求的调查报告》、我校作品《关于公众对房贷利息抵扣个税的意见调查》获得省赛二等奖;我校作品《育假薪征—关于提案“男女共享带薪育儿假”的民意调查》、长春工业大学人文信息学院作品定制旅游市场的发展前景分析以世界邦旅行网为例》获得省赛三等奖;至此,该项赛事圆满结束。

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是基于大数据时代背景,以引导大学生创新和实践,提高学生的组织、策划和数据处理与分析等专业实战能力,培养学生的社会责任感、服务意识、市场敏锐度和团队协作精神为目的,对于提升高校统计调查及相关专业课程的学、研、产及创新实践的发展水平,改善高校实践教学水平,增强大学生职业能力具有重要的意义。

 


x

关注市调大赛
官方公众号

关注学会官方公众号

关注市调大赛微网站
为赛区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