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官网首页 关于大赛 大赛动态 奖项设置 网考平台 学习天地 相关活动 精彩瞬间 往届大赛回顾
大赛通知 获奖公告 新闻中心

第六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总决赛落下帷幕

    5月29日,由中国商业统计学会主办,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中国商业统计学会市场调查与教学研究分会、北京商智通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协办的“第五届海峡两岸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大陆地区选拔赛暨第六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总决赛”在对外经济贸易大学落下帷幕。

        担任总决赛的六位评委都是来自学界和业界的统计专家和知名教授,他们分别是教育部高等学校统计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任、厦门大学,曾五一教授、中国商业统计学会会长、中国人民大学金勇进教授、首都经济贸易大学刘娟教授、国家统计局潘璠司长、CMRA常务副会长北京益派市场咨询有限公司何建新副总裁、北京勺海市场调查有限责任公司蒙晓平总经理。

1539248693635617.jpg

1539248709448209.jpg

    陈述答辩的学生自信、沉稳,台下900多人的报告厅坐满了参赛学生和辅导教师,他们在观摩、临听总决赛选手的精彩展示和答辩,感悟评委老师提出的每个专业问题。这就是一个同台竞技,共同提高的舞台,是个充满激情和收获的舞台。

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最终有6支本科队和1支高职高专队成功晋级两岸总决赛。这7支代表队将于8月20-21日代表大陆高校参赛队与中华应用统计学会选拔的6支台湾高校参赛队进行两岸总决赛。七支代表队分别是来自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的《智能手环使用现状及产品发展分析报告》、东北财经大学的《大连市民的在线教育平台使用现状及满意度调查》、《“读研热”的冷思考——关于财经类高校读研情况的调查》、山西财经大学的《大学生烘焙类食品消费习惯及产品定制》、安徽财经大学的《聚焦都市边缘群体 探究农工市民化现状》、天津财经大学的《我的权益我做主——天津市消费者权益保护调查》、安徽国际商务职业学院《加油站便利店门店分组及商品陈列调查报告》。

安徽财经大学、东北财经大学、首都经济贸易大学、河北经济贸易大学、广东财经大学、湖北经济学院、济南大学、西安财经学院、重庆工商大学获得最佳赛区组织奖。

本届大赛本专科参赛队共决出特等奖7项,一等奖75项,二等项98项,三等奖17项(高职高专队),最佳院校组织奖65项。

       大赛总结颁奖仪式上,北京益派市场咨询有限公司何建新副总裁代表总决赛的评委对大赛做了精彩点评,对大赛给予高度评价,充分肯定了参赛学生的精彩表现,赞叹被年轻学子鼓舞,受益良多,期待今后更多地参与大赛活动。

曾五一教授和金勇进教授给10支小组赛第一名团队颁发了特等奖铜牌和奖金

 颁奖仪式上,组委会特别设计了现场观众扫二维码投票选出最具人气奖团队和抽取幸运观众奖活动。活动新式新颖,活跃了现场气氛。两分钟内,现场共800多名观众扫描投票,山西财经大学的《大学生烘焙类食品消费习惯及产品定制》获最具人气奖团队;

\

\

二维码扫一扫,精美礼品等着拿

\\

        紧接着抽取了九位幸运观众。最具人气奖团队五名成员和现场九位幸运观众全部获得北京商智通信息技术公司李卫光副总颁发的奖品。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统计学院刘立新院长、中国商业统计学会金勇进会长、大连工业大学张健东院长交接大赛赛旗。至此,第六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圆满结束,第七届大赛同时启动!第七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总决赛将在辽宁大连工业大学举行。

 

x

关注市调大赛
官方公众号

关注学会官方公众号

关注市调大赛微网站
为赛区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