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官网首页 关于大赛 大赛动态 奖项设置 网考平台 学习天地 相关活动 精彩瞬间 往届大赛回顾
大赛通知 获奖公告 新闻中心

内蒙古赛区选拔赛圆满落幕

     由中国商业统计学会主办,统计与数学学院承办的第七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分析大赛选拔赛即内蒙古分赛于2017年4月25日上午8点在静雅酒店如期举行。来自内蒙古农业大学、内蒙古工业大学、内蒙古财经大学、赤峰学院等四个高校的16支队伍同台角逐。

    比赛分别从研究选题、方案设计、调查实施、分析总结、调查展示、现场陈述及即席答辩等七个方面考核参赛团队理论联系实际的能力。各参赛队依次针对各自的调查报告进行了10分钟的PPT陈述展示和5分钟现场答辩。陈述展示环节,各参赛队各具特色,充分展示了独特的风采,得到了评委们的高度赞赏。现场答辩环节,面对评委老师们专业且尖锐的问题,选手们沉着冷静,反应机智,赢得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经过激烈角逐,大赛共产生5个一等奖,5个二等奖,6个三等奖。其中我校参赛题目托清风捎去安康—呼和浩特市社区居家养老服务现状及需求调查,今天你在手机上学习了吗—关于呼市大学生学习类app使用情况的调查分析荣获大赛一等奖。

   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自 2010 年启动以来, 大陆地区除西藏以外的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有近 800 所次院校、约 6 万余人次参赛。 大赛已成为政府支持、企业认可、高校师生积极参与、海峡两岸高度联动的统计学科实践教学平


x

关注市调大赛
官方公众号

关注学会官方公众号

关注市调大赛微网站
为赛区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