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官网首页 关于大赛 大赛动态 奖项设置 网考平台 学习天地 相关活动 精彩瞬间 往届大赛回顾
大赛通知 获奖公告 新闻中心

黑龙江赛区选拔赛圆满落幕

   4月29日,第七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黑龙江赛区的选拔赛在东北林业大学成栋楼1126、1101会议厅开赛。东北林业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学生处处长王春海,东北林业大学教务处副处长刘志明,东北林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王维宏,东北林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耿玉德以及来自省统计局和全省9所高校的10余名评委嘉宾和带队老师出席了大赛的开幕式。东北林业大学教务处刘志明副处长在开幕式上向大赛致辞,经济管理学院王维宏书记致大赛开幕词。开幕式由东北林业大学统计学专业负责人吕洁华教授主持。

   上午9时正式比赛开始,来自哈尔滨工业大学、黑龙江大学、哈尔滨金融学院,黑河学院,大庆师范学院和东北林业大学6所高校的25支参赛队伍分A、B两组,按照抽签顺序依次上台展示调研成果并答辩。每位参赛同学都在台上表现自如,各展风采。同学们市场调查的主题也同样各具特色,实用新颖。评委老师,慎思明辨,不断推敲同学们的调研思路与调研成果,鞭辟入里地分析了每个参赛项目的长处与不足,也给予了同学们许多宝贵的修改建议。

   经过了一天的激烈角逐,共决出一等奖9名、二等奖8名、三等奖8名,有三支队伍获得晋级国赛资格。东北林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耿玉德副院长向大赛致闭幕词,第七届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黑龙江赛区选拔赛顺利闭幕。

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是由中国商业统计学会主办的,集政府支持、企业认可、高校师生积极参与、海峡两岸高度联动的统计学科实践教学平台。大赛旨在结合统计学类及相关专业领域的理论研究与实践教学,推动高等学校创新调查与分析人才培养模式,加强大学生实践能力的培养,强化实践教学环节,建立产学研人才培养基地。


x

关注市调大赛
官方公众号

关注学会官方公众号

关注市调大赛微网站
为赛区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