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官网首页 关于大赛 大赛动态 奖项设置 网考平台 学习天地 相关活动 精彩瞬间 往届大赛回顾
大赛通知 获奖公告 新闻中心

河北赛区选拔赛圆满落幕

    5月6日,第三届“金诺信杯”河北省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暨第七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河北分赛区选拨赛在我校举办。来自省内14所院校的45支代表队参赛,各高校相关教师、业界专家担任评委。

    比赛分小组竞赛和排名赛。45支代表队分为四组,以PPT的形式展示市场调查分析报告并进行现场答辩。根据比赛规定,本次比赛分作品通讯盲评和现场答辩两个环节,各小组前3名为省赛一等奖,并于下午进行名次争夺赛,以决定进入国赛总决赛的队伍;各小组第4-7名为省赛二等奖;各小组其余队伍为省赛三等奖。比赛评选出省级一等奖12名、二等奖16名、三等奖17名,并颁发荣誉证书。并评出了河北经贸大学的“共享概念下共赢理念的实现”团队等5支队伍和河北民族师范学院的“露露通 达天下”团队等2支队伍晋级全国总决赛。

   本项赛事由中国商业统计学会主办,河北省分赛区选拔赛由我校教务处和数学与统计学学院承办。


x

关注市调大赛
官方公众号

关注学会官方公众号

关注市调大赛微网站
为赛区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