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官网首页 关于大赛 大赛动态 奖项设置 网考平台 学习天地 相关活动 精彩瞬间 往届大赛回顾
大赛通知 获奖公告 新闻中心

广西赛区选拔赛圆满落幕

    2017年5月6--7日,由中国商业统计学会主办,广西财经学院信息与统计学院承办的第三届“盛路杯”广西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暨第七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广西区赛在广西财经学院举行。此次大赛共吸引到来自区内广西师范学院、广西财经学院、钦州学院、桂林理工大学、桂林航天工业学院等高校的69支队伍336名队员参赛。

    广西财经学院信息与统计学院副院长王德劲教授代表学校在开幕式上致欢迎词。统计系主任陈新华教授作为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广西分赛区组委会主任代表组委会讲话。来自国家统计局广西调查总队、区统计局、

广西统计研究所、广西民族师范学院、河池学院和调查公司等12位教授专家作为评委出席了开幕式,并全程参与到比赛评判。

    经过分组赛的激烈角逐,最后有6支优秀队伍进入决赛。在紧张而精彩的展示之后,最终决出三支代表队----分别是广西财经学院、桂林理工大学和广西师范学院代表队将代表广西区参加本月在大连举行的第七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

    市场调查与分析实践赛旨在培养在校大学生的调查技能和统计分析素养,提升学生将理论知识灵活应用于实践,从而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大赛不仅仅培养了学生灵活运用理论知识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同时通过跟其他院校的交流,让大家更加清晰地懂得自己院校的优势与不足,通过相互学习,能够让各个高校相互取长补短,相互促进,达到互利共赢。


x

关注市调大赛
官方公众号

关注学会官方公众号

关注市调大赛微网站
为赛区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