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会申请
党建学习

河北民族师范学院 |”正大杯“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报名通知



“正大杯”来袭!

“正大杯”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于近日正式启动。



大赛性质

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是全国高校学科竞赛中的优秀竞赛项目,是政府支持、企业认可、高校师生积极参与的统计学科实践教学平台。



参赛对象

全日制在校本科生,硕士研究生均可报名参加比赛,专业不限,报名以学校为单位。



参赛流程

(一)网考,拟于2021年11月1日至11月30日举行(10月20日-11月10日在线模拟)。通过率不低于本校实际参加网考人数的70%,网考成绩60分及以上的全部通过。每个人有一次模拟机会和两次考试机会。

(二)校赛,拟于2022年4月10日前完成,选拔优秀团队参加省赛。

(三)省赛,本科组拟于2022年4月30日前完成。由省赛组委会按大赛组委会制定的统一竞赛规则和评分标准选拔全国总决赛团队,并推荐国赛三等奖团队。研究生组拟在2022年4月15日前完成。

(四)全国决赛,本科组拟于2022年5月在江汉大学(武汉)举行。研究生组拟于2022年5月中旬在华东师范大学(上海)举行。

(五)第二届海峡两岸暨港澳大学生市调大赛决赛拟于2022年8月下旬举行。



大赛报名

河北民族师范学院报名参加的同学请扫描二维码加群,具体详情咨询管理员。

1.jpg


返回列表页
x

关注市调大赛
官方公众号

关注学会官方公众号

关注市调大赛微网站
为赛区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