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官网首页 关于大赛 大赛动态 奖项设置 网考平台 学习天地 相关活动 精彩瞬间 往届大赛回顾
大赛通知 获奖公告 新闻中心

仰望星空,脚踏实地——使用“访问专家”APP提升调查数据品质

    由中国商业统计学会组织举办的“正大杯第八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已于2017年10月份正式启动。德派软件为本次大赛提供免费比赛调查工具软件——德派访问专家软件。德派软件将全程支持比赛学员使用“访问专家”APP,并以全新方式开启高品质调查数据采集之旅。

诸位看官会奇怪,不是有问卷星、问卷网这样的在线调查问卷平台吗?为什么还要使用“访问专家”APP呢?

     我们从本次“正大”提出的六个调研命题说起,鸡蛋、猪肉、连锁餐饮,这些都是与我们日常生活息息相关的话题。如果你没有实际走访鸡蛋猪肉的加工、销售渠道,只通过在线问卷,你如何能够证明数据的真实性?基于偏差的数据,我们可能会得到南辕北辙的结论。实际走访,是需要事实证据的,比如GPS定位、现场照片、访问录音,在你上山下乡走南闯北的时候,网络的不稳定不能成为工作的障碍。这时候,你就需要“访问专家”APP了,在进行现场调查的同时,她能够实现各种事实证据的记录,是离线联网数据采集的有效工具。

“访问专家”APP是这次比赛的支持用软件。为了快速体验,我们提供了专业版体验账号:tongji01,密码:000000。该账号为公用账号,包含已有项目案例,可供师生学习参考使用。注意,此账号是体验账号,很多师生在里面学习项目如何执行的,因此大家不要在里面建实际调查项目,以免泄密。

    您可以通过www.survey-expert.cn免费注册自己专用的账号,首页上有下载APP的二维码,支持安装到android和iOS移动终端。如果是iphone,您也可以从AppStore搜索“访问专家”下载。注意,登录时要选择“免费版登录”,因为免费版和专业版是分开的服务器,免费版支持2个账号和10个调查项目,每个账号不限制登录的移动终端数。使用起来是比较简单的,在网页端编辑问卷、管理数据、下载数据、简单统计,在APP端采集、上传调查数据和证据文件。

    如果您在使用中遇到问题,除了学习软件内置的在线帮助外,可以访问德派服务论坛http://www.dapchina.cn/bbs/,或者加QQ:3542657767、 1142625569,也可以直接致电010-58349585。德派软件将全程跟进您的调查项目过程,维护系统稳定,保证数据安全。

祝各位老师、学生在“正大杯”比赛中再创佳绩,捷报频传!


x

关注市调大赛
官方公众号

关注学会官方公众号

关注市调大赛微网站
为赛区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