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官网首页 关于大赛 大赛动态 奖项设置 网考平台 学习天地 相关活动 精彩瞬间 往届大赛回顾
大赛通知 获奖公告 新闻中心

宁夏理工学院 | “正大杯”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



终 于 等 到 你

“正大杯”

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

如约而至

大赛性质

◆ ◆ ◆ ◆

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由中国商业统计学会创办于 2010 年,于 2019-2021 年,连续三年入选《全国高校学科竞赛排行榜》,是全国高校学科竞赛排行榜中的优秀竞赛项目,是国内一流的全国性大赛,也是政府支持、企业认可、高校师生积极参与、两岸暨港澳高度联动的统计学科实践教学平台。

“正大杯”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已于2021年9月24日正式启动。


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中国商业统计学会、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组委会。

冠名单位:正大集团。

国赛承办校:河南经贸职业学院(专科组);江汉大学(本科组);华东师范大学(研究生组)。

网考支持单位:问卷网


参赛对象 


宁夏理工学院全日制在校本科生均可报名,不限专业。报名以学校为单位。


竞赛形式 


此次大赛本科组和研究生组设立分赛区,每名参赛学生仅能参加一个团队。

本科组设知识赛和实践赛两个竞赛环节。其中,知识赛为个人赛,采取在线网考方式;实践赛为团体赛形式,分为校赛、宁夏分区赛和全国总决赛(海峡两岸暨港澳大学生市调大赛大陆地区选拔赛)。个人知识赛合格的选手自行组队参加实践赛,每个团队由3-5名选手组成。


竞赛流程 


本科组

(一)知识赛网考,拟于2021年11月1日至11月30日举行(10月20日-11月10 日在线模拟),每个考生可根据自身情况任选一次或两次考试。

     通过率不低于本校实际参加网考人数的70%,网考成绩60分及以上的全部通过。

(二)校赛,拟于2022年4月10日前完成。

(三)省赛,拟于2022年4月30日前完成。由省赛组委会按大赛组委会制定的统一竞赛规则和评分标准选拔全国总决赛团队,并推荐国赛三等奖团队。

(四)全国总决赛(海峡两岸暨港澳大学生市调大赛大陆地区选拔赛),本科组拟于2022年5月底在江汉大学(武汉)举行。

(五)第二届海峡两岸暨港澳大学生市调大赛总决赛,拟于2022年8月下旬举行。



参赛报名

特别提醒:宁夏理工学院报名截止日期为2021年10月25日请有意向参赛的同学们务必在此之前完成参赛报名。

详细步骤:

(一)进入中国商业统计学会官网:http://www.china-cssc.org/


(二)点击调查分析技能大赛,进入大赛专题页面。

  (三)下拉右侧滚动条至在线报名。

(四)点击学生参赛报名,如实填报并提交。


(五)参赛代码及联系方式: 

(1)本科组参赛报名:

参赛院校:宁夏理工学院

参赛代码:

202110131659536079

QQ群:851790412

联系人:俞老师18209626630


                             本科生组参赛群聊

1.jpg


注意:

1.参赛学生务必选择好自己所在的参赛组别,否则视为无效信息。

2.本科生登录网考系统时,需保证报名时填报的手机号码为本人常用号码,考试时使用。

3.缴费(仅本科组),负责人会统一收取网考报名费(30元/人),统一汇到大赛组委会银行账户。

图片

奖励方法 


(一)知识赛通过的选手可自愿申请中国商业统计学会颁发的全国市场调查与分析专业技能(CRA)证书。

      (二)省赛设置一等奖、二等奖和三等奖。

       (三)全国总决赛分别设置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

(四)本科组在全国总决赛胜出的优秀团队,将参加2022年8月下旬举行的第二届海峡两岸暨港澳大学生市调大赛总决赛。总决赛设冠军、亚军和季军,分别有奖杯和奖金。

市场调研大赛为大学生提供了高质量的实践平台,将课堂所学理论知识结合社会热点问题进行调研分析,是知行合一的宝贵机会。

希望同学们能踊跃报名积极参与,勇创佳绩!


❤️

 THE END 

编辑 | 俞学燕 

审核 | 杨娅雯


x

关注市调大赛
官方公众号

关注学会官方公众号

关注市调大赛微网站
为赛区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