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官网首页 关于大赛 大赛动态 奖项设置 网考平台 学习天地 相关活动 精彩瞬间 往届大赛回顾
大赛通知 获奖公告 新闻中心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正大杯”第十二届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校赛启动仪式暨动员讲座成功举行

为了同学们更好地了解和参加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公共管理学院于10月12日晚19点在学府城12-301教室,举行了校赛启动仪式暨动员讲座。本次讲座特邀市调大赛优秀指导教师、西安财经大学朱钰教授主讲,我院院长詹绍文教授、副院长方永恒教授、创新创业办公室主任张小刚老师、辅导员孙泽亮老师出席。

第一项,詹绍文教授致辞。詹教授首先对朱钰教授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大赛的基本信息和我校历届获奖情况了介绍,特别对我校学生的能力给予了肯定,也对大赛的长远发展表示由衷的祝愿。


第二项,朱钰教授对大赛具体介绍和经验分享。朱钰教授从大赛的组织机构、层次规模、评分标准、竞赛形式和流程等方面进行展开其中,朱钰教授针对如何在大赛中更好的脱颖而出进行了成功经验分享,并对问卷调查和数据分析等细节进行了细致指导,让同学们受益匪浅。

640.webp (1).jpg640.webp (2).jpg

第三项,方永恒教授进行总结他指出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是高层次、高水平的比赛,有利于学校和社会协同育人,培养具有家国情怀、脚踏实地、能够解决实际问题的当代优秀大学生。希望同学们在朱教授的讲解中学习经验、积极实践,强化专业能力,在市调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赛出建大风格、建大水平!

640.webp (3).jpg

此次讲座加深了同学们对市调大赛赛事和相关细节的理解,丰富了我校参赛团队的经验,更切实地促进和激励广大师生积极参与。相信在第十二届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中,我学子定能一展风采!

x

关注市调大赛
官方公众号

关注学会官方公众号

关注市调大赛微网站
为赛区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