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官网首页 关于大赛 大赛动态 奖项设置 网考平台 学习天地 相关活动 精彩瞬间 往届大赛回顾
大赛通知 获奖公告 新闻中心

鲁东大学|“正大杯”如约而至|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等你来!

图片

来啦来啦 Ta来啦~

图片


<foreignobject height="100%" style="background-position: center center;background-repeat: no-repeat;background-size: cover;background-image: url(" wx_fmt="png");box-sizing:" width="100%">

正大杯” 

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


终·于·等·到·你!☀


大赛简介

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已经纳入教育部高校学科竞赛排行榜,是全国高校学科竞赛排行榜中的优秀竞赛项目,是国内一流的全国性大赛,也是政府支持、企业认可、高校师生积极参与、两岸四地高度联动的统计学科实践教学平台。竞赛分为本科组和研究组生,主要流程为个人网考—校赛—省赛—国赛。

鲁东大学从第四届就开始参与比赛,并取得了优异成绩。


图片

步入正题

大赛组织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参赛对象:

鲁东大学全日制在校本科生、硕士研究生均可报名,不限专业。

☆心动不如行动 小伙伴们速来参加~

☆想知道怎么报名看这里!



参赛报名

特别提醒:鲁东大学报名截止日期为2021年10月24日,请有意向参赛的同学们务必在此之前自行在官网完成报名信息填报。

详细步骤:

(一)官网报名:①进入中国商业统计学会官网:http://www.china-cssc.org/

②点击调查分析技能大赛,进入大赛专题页面。




③ 下拉右侧滚动条至在线报名。

④点击学生参赛报名,如实填报并提交。

(二)参赛代码

(1)本科组参赛报名:

参赛院校:鲁东大学

参赛代码202110110735272489

(2)研究生组参赛报名:

参赛院校:鲁东大学

参赛代码202110111956302411

注意:

1.参赛学生务必选择好自己所在的参赛组别,否则视为无效信息。

2.本科生登录网考系统时,需保证报名时填报的手机号码为本人常用号码。

(三)缴费(仅本科组):学校会统一收取本科生网考报名费(30元/人),统一汇到大赛组委会银行账户,截止时间为2021年10月25日,请留意QQ群缴费方式和通知,缴费时务必标注参赛者所在学院、姓名和电话。研究生无需参加个人网考,直接进入实践赛,且实践赛形式和本科组相同。

注意注意!

报名完成后请务必加入鲁东大学全国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校赛QQ群(729428280),关于该竞赛的后续通知和咨询将在群里发布。


x

关注市调大赛
官方公众号

关注学会官方公众号

关注市调大赛微网站
为赛区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