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官网首页 关于大赛 大赛动态 奖项设置 网考平台 学习天地 相关活动 精彩瞬间 往届大赛回顾
大赛通知 获奖公告 新闻中心

“高校创新人才培养能力提升研讨会”近日成功举办

 由教师教学发展研究国家级虚拟教研室主办,浙江大学教育学院、浙大城市学院、中国计量大学、温州大学、浙大宁波理工学院承办,杭州简学科技有限公司协办的高校创新人才培养能力提升研讨会”于8月21日在杭州成功举办。本次会议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举行,近6000人齐聚“一堂”,聚力高校创新人才培养能力提升。来自国内106家单位的182名专家学者参加了线下研讨会,竞赛榜单内的56个大赛主办方首次齐聚一堂,共商高校创新人才培养大计。 

主会场.png主会场

本次研讨会包括三个阶段,第一阶段是与会专家就虚拟教研室、教学学术、竞赛指数解读和竞赛服务平台进行报告;第二阶段是学生竞赛主办方就竞赛组织与管理进行介绍;第三阶段是学生竞赛指导经验分享。 

王健.png

王健教授作指导经验分享

作为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主办方,中国商业统计学会受邀参会,学会副秘书长、天津财经大学统计学院副院长王健教授代表我会前往杭州线下主会场全程参与了本次会议,并作为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的金牌指导教师在第三阶段研讨中介绍了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的指导经验。

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创办于2010年,已连续举办12届,累计有4500+校(次)、55万+人参赛。参赛群体覆盖中国大陆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中国台湾和香港、澳门特别行政区,架起了海峡两岸青年同台竞技、交流融通的桥梁。对于弘扬中华文化,促进心灵契合,增进同胞利益福祉意义深远。

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连续四年纳入《全国普通高校学科竞赛榜单》,是具有广泛影响力,深受大学生喜爱的品牌赛事。第12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于2022年5月底结束,全国共有815所高校,17.4万名大学生参赛,创下12年来单届参赛规模新高。13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将于9月正式启动,世界500强企业正大集团连续第六年冠名。

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致力于促进统计学、管理学、计算机、数据科学和社会学等跨专业跨领域融合;促进企业需求融入人才培养环节,倡导“真题真做”,解决实际问题,推进校企融合、理实融合;促进海峡两岸暨港澳青年学子同台竞技和人文交流。欢迎相关专业学生关注并积极参加第13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同时,欢迎关注大学生群体、有研究问题和其他合作需求的企业,以命题支持或协办方式参与第13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实现校企会协同育人,共同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助力赋能。

x

关注市调大赛
官方公众号

关注学会官方公众号

关注市调大赛微网站
为赛区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