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官网首页 关于大赛 大赛动态 奖项设置 网考平台 学习天地 相关活动 精彩瞬间 往届大赛回顾
大赛通知 获奖公告 新闻中心

“正大杯”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重庆赛区选拔赛成功举行

2021年4月24下午,“正大杯”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重庆赛区选拔赛重庆允升科技有限公司总部成功举行。

本次大赛由中国商业统计学会主办,重庆工商大学、重庆师范大学联合承办,重庆允成互联网科技有限公司、重庆允升科技有限公司、重庆市赛瑞驰市场信息咨询有限公司共同协办。本次大赛特别邀请了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组委会主任、中国商业统计学会会长、中国人民大学金勇进教授,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组委会名誉主任、厦门大学曾五一教授莅临重庆指导,并担任大赛的评审委员会主任和评委。同时,邀请了重庆市社情民意调查中心冉渝南主任、重庆市赛瑞驰市场信息咨询有限公司董事长唐祖飞和重庆工商大学教学指导委员会副主任刘成杰教授担任大赛的评委。大赛由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重庆赛区组委会主任、重庆工商大学李勇教授主持。

image.png

(出席嘉宾)

image.png

(主持人: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重庆赛区组委会主任李勇教授)

开幕式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组委会主任金勇进教授致辞,表示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旨在提高学生的实践能力,希望参赛学生能在本次比赛中得到锻炼,预祝参赛团队赛出好成绩。重庆市社情民意调查中心冉渝南主任致辞,鼓励我市参赛学生珍惜竞赛机会,期望参赛选手能在重庆市赛和国赛中有突出表现。

image.png

(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组委会主任金勇进教授致辞)

大赛启动以来,受到我市各高校的热烈响应和积极参与,来自重庆工商大学、重庆师范大学、重庆交通大学、重庆三峡学院、重庆文理学院、重庆科技学院、长江师范学院、重庆工程学院、重庆财经学院、重庆邮电大学移通学院共10所高校的12支队伍参加这次赛区现场选拔12支决赛队伍是从重庆赛区14所高校88支省赛队伍中通过匿名评审选拔出来的。

image.png

(参赛学生队伍)

大赛经过报告陈述和现场答辩环节,现场精彩纷呈,各参赛队伍成员配合默契、精心准备报告展示,评委老师严谨推敲,对参赛队伍进行提问并给出宝贵的修改建议。

image.png

(大赛评委)

image.png

(学生答辩现场)

经过4个多小时的激励比拼,最终角逐选出了重庆交通大学、重庆师范大学、重庆科技学院、重庆工程学院共4支优秀团队获得了晋级国赛资格。再加上1支直升队伍。将有5支队伍代表重庆赛区参加全国总决赛。

image.png

(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组委会名誉主任曾五一教授总结发言)

在闭幕式上,重庆市赛瑞驰市场信息咨询有限公司董事长唐祖飞对本次参赛情况进行了点评,指出本次大赛参赛团队作品新颖,想法突出,切实将所学知识运用于社会实践,鼓励我市更多学子积极参与。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组委会名誉主任,厦门大学曾五一教授进行了总结发言,表示我市参赛作品整体水平较高,对参赛学生的专业素养和实践能力予以高度肯定,期望晋级国赛的四支队伍能够在全国总决赛中赛出更高水准

image.png

(颁奖现场)

最后进行了颁奖仪式,分别给参赛的12支队伍颁发了一、二和三等奖牌以及相应的奖金。

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旨在引导大学生创新和实践,提高学生的组织、策划、调查实施和数据处理与分析等专业实战能力,培养学生的社会责任感、服务意识、市场敏锐度和团队协作精神。据悉,全国总决赛将于5月底于河南大学举行,在此预祝我市各支晋级队伍能够在全国总决赛中大放异彩,再创辉煌!

x

关注市调大赛
官方公众号

关注学会官方公众号

关注市调大赛微网站
为赛区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