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官网首页 关于大赛 大赛动态 奖项设置 网考平台 学习天地 相关活动 精彩瞬间 往届大赛回顾
大赛通知 获奖公告 新闻中心

“正大杯”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内蒙古赛区省赛如期顺利举行

425日,“正大杯”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内蒙古赛区选拔赛在内蒙古财经大学如期举行。此次赛由中国商业统计学会主办,内蒙古财经大学统计与数学学院承办。本届赛事内蒙古赛区共计7所高校参与,报名913人,经过校赛选拔,32支队伍晋级省赛,是历年来规模最大的一次省内选拔赛。

此次比赛参赛作品涉及面广,作品丰富多样。省赛评审分为通讯评审和线上答辩两个环节。线上答辩分为市场调查分析报告陈述展示和现场答辩。 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共产生一等奖10项,二等奖9项,三等奖13项。一等奖《“心有所守,行有所止”--关于呼和浩特市大学生底线思维现状的调查研究》、《神仙也要戴口罩,防疫不是开玩笑——基于呼和浩特市社区疫情防控现状调查及建议》、《“今晚锁定我的直播间!” 现阶段网络直播带货热度情况与直播带货现存问题及相应对策研究调查》等三项作品晋级全国总决赛。

image.png

该项赛事2018年纳入高等教育学会学科竞赛排行榜,成为统计学专业国内一流的全国性大赛。大赛引导学生观察社会,感知社会.倡导“真题真做”,解决实际问题。

通过比赛,参赛学生提升了社会责任感,团队合作意识,提高了组织、策划、调查实施和数据处理与分析等专业实战能力。

x

关注市调大赛
官方公众号

关注学会官方公众号

关注市调大赛微网站
为赛区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