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官网首页 关于大赛 大赛动态 奖项设置 网考平台 学习天地 相关活动 精彩瞬间 往届大赛回顾
大赛通知 获奖公告 新闻中心

“正大杯”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 黑龙江省选拔赛胜利闭幕

2021年4月25日,“正大杯”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黑龙江赛区的选拔赛在东北林业大学圆满落幕!

本次比赛由中国商业统计学会主办,东北林业大学承办,黑龙江省统计学会、黑龙江省现场统计学会、大学生统计科学研究会联合协办。第十一届市调大赛黑龙江省赛区共有11所高校参加,1082名大学生通过知识赛,52支团队晋级省赛。黑龙江省选拔赛经过第一轮小组赛,评选出6支团队进入第二轮公开赛。

4月25上午830黑龙江省第二轮公开赛在东北林业大学成栋楼1126会议厅举行,来自省内高校、统计局、企业的5位评委和3位仲裁嘉宾临现场,6支参赛团队分别在线上进行视频展示和答辩。东北林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经济统计学专业的师生在1126会议厅现场观看,来自哈尔滨工业大学、哈尔滨工程大学、东北石油大学、黑龙江大学、哈尔滨商业大学、黑龙江科技大学、哈尔滨金融学院、黑河学院、黑龙江工商学院、哈尔滨华德学院、东北林业大学等院校的师生以视频方式线上观摩比赛。

4月25上午11点闭幕式开始,出席本次闭幕式的嘉宾有:东北林业大学副校长李顺龙、东北林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院长耿玉德、黑龙江省统计学会秘书长张景鸣、东北林业大学教务处副处长杨洪学以及评委与仲裁。东北林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副书记张艳波主持闭幕式。首先黑龙江省统计学会秘书长张景鸣宣读大赛成绩,黑龙江赛区评选出一等奖17支团队,其中4支团队晋级国赛。

其次,东北林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院长耿玉德致辞,他表达对各参赛队伍的殷切希望,希望队员们学以致用,将理论结合实际,争取成为社会和国家的栋梁之材。

接着东北林业大学副校长李顺龙致辞,李顺龙校长在致辞中向中国商业统计学会对由东北林业大学承办省赛的信任表示最衷心的感谢!向黑龙江省各高校的支持与配合、向各评审和仲裁嘉宾辛苦付出致以最崇高的敬意!向为大赛辛苦筹备的老师和工作人员给予了肯定!向省赛获奖队伍和晋级国赛的队伍表示祝贺!希望他们继续发扬勇于创新、不懈奋斗的精神,携手再创佳绩。“正大杯”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黑龙江赛区选拔赛顺利闭幕。

x

关注市调大赛
官方公众号

关注学会官方公众号

关注市调大赛微网站
为赛区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