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官网首页 关于大赛 大赛动态 奖项设置 网考平台 学习天地 相关活动 精彩瞬间 往届大赛回顾
大赛通知 获奖公告 新闻中心

2支队伍入围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决赛

image.png

开幕式

image.png

线上展示和实时答辩

4月24日,“正大杯”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湖北省选拔赛在湖北经济学院举办。湖北省统计局副局长叶青、湖北经济学院副校长付宏出席并致辞。

经过报告评审、线上视频展示和实时答辩环节的激烈角逐,评选出9支优秀队伍代表湖北省参加今年5月在河南大学举行的全国总决赛。我校2支参赛团队成功入围全国总决赛。

本次大赛由中国商业统计学会主办,湖北经济学院信息管理与统计学院承办。来自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武汉大学、华中科技大学、武汉理工大学、湖北大学等32所高校197支参赛团队参加了本次大赛。湖北省统计局、国家统计局湖北调查总队、江夏区统计局、省内各高校以及问卷网等相关政府、高校和企业的专家评委出席开幕式。

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是一项面向海峡两岸高校大学生的公益性专业赛事,是统计调查专业领域唯一纳入全国高校大学生赛事排行榜的竞赛项目。大赛旨在引导大学生创新和实践,提高学生的组织、策划、调查实施和数据处理与分析等专业实战能力,提高大学生的社会责任感、服务意识、市场敏锐度和团队协作精神,在培养创新型、应用型统计学科人才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


x

关注市调大赛
官方公众号

关注学会官方公众号

关注市调大赛微网站
为赛区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