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官网首页 关于大赛 大赛动态 奖项设置 网考平台 学习天地 相关活动 精彩瞬间 往届大赛回顾
大赛通知 获奖公告 新闻中心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暨第十届海峡两岸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大陆地区选拔赛动员报告会成功举行

2020年9月28日晚,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暨第十届海峡两岸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大陆地区选拔赛动员报告在草堂校区学府城6-301报告厅成功举行。该项赛事全国“三十佳指导教师”——西安财经大学朱钰教授、校赛承办单位负责人公共管理学院副院长方永恒教授等300余位师生参加了此次动员报告会。我校创新创业教育办公室对本次动员报告会给予了大力支持与帮助。

1.jpg

方永恒教授在动员报告致辞中简要介绍了大赛的基本内容,回顾了新冠疫情期间,以线上函评+线上答辩形式第一次承办上届校赛、选拔优秀作品参加省赛和国赛等环节的主要经历,对我校参赛师生取得的良好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本届大赛提出了殷切希望和具体要求。

4.jpg

朱钰教授在动员报告中介绍了本届大赛各个环节的时间安排,详细解读了新规则条件下本科生和研究生分开两组参赛可能产生的新变化和新要求,针对性地提出在选题、组队和调研环节的设计原则和谋划策略,并在提问环节与师生进行了充分互动。

2.jpg

动员报告主持人2020级新生辅导员吉洪泽老师提出三点希望:第一,创新创业,奋勇争先。倡议大家积极参加竞赛;第二,强强联合,意在笔先。立意是谋篇之大章,鼓励同学们跨专业跨学院进行组队,碰撞出新的火花;第三,脚踏实地,一马当先。鼓励同学们积极报名参赛,为在本届大赛中实现国赛一等奖的突破共同努力!

3.jpg


x

关注市调大赛
官方公众号

关注学会官方公众号

关注市调大赛微网站
为赛区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