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官网首页 关于大赛 大赛动态 奖项设置 网考平台 学习天地 相关活动 精彩瞬间 往届大赛回顾
大赛通知 获奖公告 新闻中心

关于组织实施“正大杯”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 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总决赛报名通知(本科组)

关于组织实施“正大杯”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

总决赛报名通知(本科组)


各参赛院校: 

根据中国商业统计学会文件《关于组织实施“正大杯”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实践赛的通知(本科组)》(中商统【2020】14号),大赛组委会经研究,决定“正大杯”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总决赛展示答辩于2021年5月底在河南大学举行。届时,将有来自各省选拔赛推荐的百余所高校200余支优秀参赛队齐聚开封,进行为期两天的角逐。为保证上述竞赛活动顺利进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赛对象 

从省赛胜出并获得国赛资格的参赛团队、正大和美的命题选拔赛胜出的晋级队、省赛承办校各1支直接晋级队、国赛承办校2支直接晋级队均可报名参加全国总决赛。晋级全国总决赛作品信息将于5月2日在大赛官网公布(见文末)。 

二、赛事安排 

总决赛分为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是报告评审,第二阶段是团队答辩。报告分占国赛成绩的60%,答辩分占40%。

报告评审:参赛团队于2021年5月2日9:00至5月7日12:00期间,向全国大赛组委会提交团队信息、竞赛作品和参赛承诺书,逾期未提交视同弃赛。作品提交方式:由学生团队队长在大赛官网点击团队实践赛“全国总决赛”选项,选择“本科组总决赛”,进行系统注册并登录,依次填写并提交团队信息、对应上传竞赛作品(参赛承诺书[附件2]、1-3万字的参赛报告WORD2013版PDF版和不超过2000字的摘要)并提交。考虑线上提交作品和在线评审系统首次启用,有可能出现操作异常情况,建议网上提交竞赛作品的同时,另通过邮件方式提交至大赛组委会指定邮箱。 

注1:线上提交作品,操作步骤见线上提交竞赛作品操作指南[附件1]。

注2:团队提交参赛报告和摘要中均不得出现参赛校信息,以免系统提交不成功或评审扣分。

团队答辩:5月29日—5月30日在河南大学(河南开封市)举行。 

具体安排:5月28日9:00-20:00,报到及比赛场次抽签;5月29日上午,开幕式、分组赛;下午分组赛;晚上复活赛。5月30日,总决赛公开赛、总结及颁奖。预计结束时间16:30。 

竞赛形式:报告陈述展示10分钟,团队答辩5分钟,结束时间前1分钟,各有一次倒计时提示。 

注:报告和PPT中不能出现学校名称,比赛开始向评委报告“我们是***团队,我们的作品是《***》,不能报告我们是来自于哪所学校。切记不要违规!


x

关注市调大赛
官方公众号

关注学会官方公众号

关注市调大赛微网站
为赛区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