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官网首页 关于大赛 大赛动态 奖项设置 网考平台 学习天地 相关活动 精彩瞬间 往届大赛回顾
大赛通知 获奖公告 新闻中心

​关于“增补‘正大杯’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评委”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自 2010 年启动以来,累计有 近 2500 校(次)、25 万多人(次)参赛。如今,市调大赛是高校学科 竞赛排行榜中竞赛项目,是国内一流的全国性大赛,也是政府支持、 企业认可、高校师生积极参与、海峡两岸高度联动的统计学科实践 教学平台。 “正大杯”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已于 2020 年 9 月正式启动,拟于 2021 年 4 月底在云南大学举行研究生 全国总决赛、5 月底在河南大学举行本科组全国总决赛。本届大赛 已有 645 所学校近 12 万名学生报名参赛。为保证大赛公平公正和 圆满成功,大赛组委会经研究,决定增补部分大赛评委。现就有关 工作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集范围  

    在已有专家评审组的基础之上,从高等院校、政府部门、专业调查公司以及大型企业市场研究部门等领域邀请专业人士受聘为第11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的评委

二、评委资格  

(一)高校评委资格 

1.具有统计学、数据科学和经济管理及相关学科领域 5 年以上 教学、科研工作经历。 

2.具有指导学生参加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经验,指导的学生团 队获得全国赛一等奖者优先。 

3.具有副教授及以上专业技术职称。 

(二)企业评委资格 

1.具有5年以上专业调查研究公司或企业市场研究部门工作经 验。 2.具有完整的主持研究项目的经验。 

3.从事过与市场调查相关培训工作者优先。 

(三)政府部门评委资格 

1.具有 5 年以上政府统计部门或相关统计研究部门工作经验。 

2.主要负责与调查相关的工作,并具有统计调查理论知识及相 关经验。 

3.具备以上资格,并担任过相关赛事活动的评委优先。 

三、评审事项  

评审方式:采取通讯评审和现场答辩评审两种方式。 

通讯评审:主要以通讯形式“盲评”参赛作品报告/视频。 

现场答辩:根据参赛团队的调研报告、陈述展示和答辩给出客 观评价。 

评审时间:

报告评审:企业命题报告(2021 年 4 月中旬),全国总决赛报告(研究生组 2021 年 4 月中旬、本科组 5 月中旬);

场答辩评审:(研究生组 2021 年 4 月底、本科组 5 底)。

四、报送程序  

1.申请人填写评委资格申报表,于 2020 年 12 月 30 日前,将申报表及相关资历证明一并发送大赛组委会联系人邮箱。 

2.组委会审核资格信息,向审定通过的申请人颁发聘任证书。 

3.组委会对申请人信息保密,并妥善保管有关资料。 

五、评委具体职责与权益,请参见《评委资格审定及职责要求》 

六、联系方式 

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组委会秘书处 

地 址:北京市复兴门内大街 45 号 

邮箱:zhaoxihui@188.com 

联系人:赵曦辉  

联系方式:010-66095332 13321160912 

QQ: 792729285 

附件 1:评委资格申报表 

附件 2:评委资格审定及职责要求

附件请点击下列链接下载:




x

关注市调大赛
官方公众号

关注学会官方公众号

关注市调大赛微网站
为赛区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