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官网首页 关于大赛 大赛动态 奖项设置 网考平台 学习天地 相关活动 精彩瞬间 往届大赛回顾
大赛通知 获奖公告 新闻中心

关于“正大杯第十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竞赛方案调整”的通知

各有关参赛学校: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和系列重要指示精神,根据《教育部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期间暂停恢复大型体育活动和聚集性活动的通知》的有关要求,在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切实保障参赛师生的身体健康,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组委会广泛听取了参赛学生和指导教师的意愿及想法,结合各省返校复学的实际情况,综合各赛区组委会建议,对正大杯第十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予以调整(调整方案见附件)。

当前我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式持续向好,经济社会生活逐步恢复正常。组委会将持续关注疫情变化,做好应对工作。感谢参赛学生和指导教师对本届市调大赛的关注和支持!

附件:

正大杯第十届市调大赛调整方案(含打分表).docx


 

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组委会

                               2020429


x

关注市调大赛
官方公众号

关注学会官方公众号

关注市调大赛微网站
为赛区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