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官网首页 关于大赛 大赛动态 奖项设置 网考平台 学习天地 相关活动 精彩瞬间 往届大赛回顾
大赛通知 获奖公告 新闻中心

关于征集“第九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分区赛承办单位”的通知

各有关高等院校:

第九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以下简称大赛)是中国商业统计学会主办的全国性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技能竞赛。

为检验高校统计学类专业教学质量,推动高等学校创新调查与分析人才培养模式,加强大学生实践能力的培养,大赛组委会拟在全国设立若干分赛区,意在提高竞赛质量的同时,也给更多的开设统计调查专业或课程的院校提供参加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的机会。现面向全国相关高校征集分区赛承办单位,具体通知如下:

一、 分区赛设置计划表

本届大赛拟设26个分赛区(分赛区列表见附件1),视各地院校申请情况最终确定。

二、申请资格与条件

        (一)承办院校在本赛区内统计学类专业领域具有较强影响力。

        (二)承办院校应具备足够的场地设施以及人力、物力、财力的支持。

        (三)能够获得省政府机关支持的院校优先。

        (四)参加过历届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的院校优先。

        (五)具有承办组织类似活动的资历、经验的院校优先。

       三、申请办法与程序

        (一)凡符合申请条件的院校,有意承办本次大赛,均可通过电话、传真、Email、信函等方式与大赛组委会联系,并提交分赛区申请表(见附件2)。

        (二)经大赛组委会对分赛区承办院校的资格和能力初步认定后,将对大赛组委会指定的授权院校复函并确认。

        (三)有意向承办的院校在收到分赛区征集通知后,可进行初步准备工作,并最终于2018年9月30日前,将申请材料及相关证明电子版提交至大赛组委会秘书处,并保证材料的真实性、合法性。

        (四)在获得大赛组委会的正式授权后,即可成立分赛区组委会,并开始分赛区的各项工作。

        四、承办院校具体职责与权益请参见《分赛区管理办法》(附件3

        五、其他事项:

分赛区竞赛组织方案以及其他竞赛技术文件,请登陆中国商业统计学会网站(http://www.china-cssc.org)市场调查分析大赛专题网页。  

        六、联系方式:

        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组委会秘书处 

        地    址:北京市复兴门内大街453号楼127(100801)

        邮    箱:891496257@qq.com

        指导教师QQ群:462544535 

        参赛学生QQ群:194069645

        联系人:安       010-66095059  QQ: 328587864

     宋宝生    010-66095240  QQ: 42948358

     于小谊    010-66095059  QQ: 2291058755

     张      010-66095240  QQ: 1900594300


2018年9月5日        

x

关注市调大赛
官方公众号

关注学会官方公众号

关注市调大赛微网站
为赛区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