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会申请
研讨会 培训 会员大会与理事会 标准

中国商业统计学会第七次会员代表大会暨“第三届数据.中国论坛”在南昌市召开

2015年7月31日,中国商业统计学会第七次会员代表大会暨“第三届数据.中国论坛”在江西南昌市召开,会议由中国商业统计学会秘书长江懿主持。

中国商业统计学会的主管单位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协会办、代管单位中国商业联合会的领导亲临大会现场进行指导,来自市场调查公司、高教出版社等单位的负责人及全国各地高等院校近130位教授一同参加了本次会议。

上午召开的是第三届数据.中国论坛,大陆和台湾各有一位老师做了有关互联网大数据的主题报告。他们分别是来自中国人民大学统计学院数理统计教研室主任王星副教授,她分享的报告题目是“文本与网络大数据分析”;来自台湾的中华资料采矿协会秘书长谢邦彥博士作了“大数据及文字挖掘介绍与应用”主题报告。

下午召开的第七次会员代表大会上,审议通过了中国商业统计学会第六届理事会会长翟志宏所作的2010-2014理事会工作报告和财务报告,并审议通过了会费收取标准及管理办法。选举产生了180名理事组成的第七届理事会。

在召开的七届一次理事会上选举了60名常务理事。选举了马继红、刘建平、曹立生和郝红共四名副会长。选举金勇进同志为中国商业统计学会会长。选举江懿同志为中国商业统计学会秘书长。会议确定蒋妍、王健、赵维全共三位同志为中国商业统计学会副秘书长。与会嘉宾肯定了中国商业统计学会第六届理事会所做的各项工作努力和成绩,肯定了学会在我国统计科学领域的地位和作用,并为学会下一届理事会的工作提出了发展期望。新当选的中国商业统计学会会长金勇进同志对第七届理事会的发展目标等做了简要阐述。

        在主管单位和代管单位的共同关心和支持下,在全体会员代表的共同努力与配合下,中国商业统计学会第七次会员代表大会圆满成功。感谢各位嘉宾,感谢各位会员!

返回列表页
x

关注市调大赛
官方公众号

关注学会官方公众号

关注市调大赛微网站
为赛区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