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会申请
研讨会 培训 会员大会与理事会 标准

全国统计调查骨干教师研修班

全国统计调查骨干教师研修班

暨大学生市场调查分析大赛指导教师培训圆满结束

 

11月22日,由中国商业统计学会主办的2015全国统计调查骨干教师暨大学生市场调查分析大赛指导教师研修班圆满结束。来自全国各地60余名统计调查干教师参加了本期研修班。

      本期研修班自11月20日正式开班,为期两天半,由两岸高校的7位教授分别作了关于统计调查教学、科研方面的学术报告以及市场调查分析大赛组织与指导经验交流。经与会教师们的共同努力,本期统计调查骨干教师研修班取得圆满成功,会议达到满意的效果。

        中国商业统计学会会长、教育部高等学校统计统计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副主任、

中国人民大学金勇进教授,20日作了“抽样调查中的权数问题”的报告,并于22日上午分享了一个有关市场调查的真实案例。

        中国人民大学统计学院蒋妍副教授分享:统计调查教学经验交流

        中国人民大学王星副教授演讲主题是:多变量分析法及软件应用

        台湾大叶大学国际企业管理学院张魁峯副教授主讲:层级分析法(AHP、ANP)\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李占风教授、南京邮电大学孙建敏副教授作“市场调查分析大赛组织与指导经验分享”


课件下载:培训班ppt课件


返回列表页
x

关注市调大赛
官方公众号

关注学会官方公众号

关注市调大赛微网站
为赛区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