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会申请
研讨会 培训 会员大会与理事会 标准

第二期全国调查与分析(CRA)专业师资培训圆满结束

12月21日,由中国商业统计学会主办,(台湾)中华应用统计学会、(台湾)中华商管教育发展学会协办的第二期全国调查与分析(CRA)专业师资培训班在北京圆满结束,来自全国各地60余所高校,120多名从事调查与分析课程教学的教师参加了本期培训。

本期培训由中国商业统计学会江懿副秘书长主持,两岸著名高校的5位教授分别作了统计调查专业发展前沿的理论研究和调查实操技术分享的报告。此外,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分析大赛组委会副秘书长孙际平副教授代表大陆地区组委会做了第四届海峡两岸大学生市场调查分析大赛大陆地区选拔赛暨第五届全国市场调查分析大赛专题宣讲;第五届全国大赛冠名单位乐易考(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高级技术咨询顾问、北京商智通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匡晓波做了市场调查分析大赛网考支持软件使用说明和“大学生就业质量调查”命题选项介绍。

本期“CRA”培训课程包括三个方面:关于专业教学、关于专业研究、关于调查分析大赛,组委会针对精心设置的课程邀请了相关领域的知名教授授课,在广大学员的大力配合下,本期培训班顺利结业。为了解培训是否达到预期效果,并评估每位教师的授课质量,组委会做了调查问卷,每位学员都认真填答,客观公正地评价对课程设置和教师讲课质量都很满意,并对组委会今后更好地举办类似的培训活动等提出了些许宝贵建议。组委会在此一并表示感谢!在广大老师们的热心参与和支持下,本会坚信今后的大赛和培训等工作将会越办越好!

 


返回列表页
x

关注市调大赛
官方公众号

关注学会官方公众号

关注市调大赛微网站
为赛区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