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会申请
研讨会 培训 会员大会与理事会 标准

第一期统计调查专业骨干教师暨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指导教师研修班成功举办

        2016年11月12日由中国商业统计学会组织的“统计调查专业骨干教师暨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指导教师研修班”在美丽的厦门成功举办。参加培训的有全国高等院校的院系领导、市场调查专业教学带头人、课程负责人与骨干教师、参赛校辅导教师。学会邀请到国内市场研究行业的知名研究人员分享企业真实案例,国内高校的专家讲授“结构方程模型”,台湾高校的专家结合具体案例讲授了“多变量统计分析方法实操”,课间学员积极提问,课后专家与学员互动交流、答疑解惑,学员收获满满。学员经过综合考核获得《全国高等院校统计调查专业骨干教师研修证书》和第七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命题与评审委员聘书。

\
中国商业统计学会秘书长江懿主持培训
\
台湾专家邵功新授课《多变量统计分析方法实操》
\
北京交通大学李卫东副教授授课《结构方程模型》
\
零点有数公司专家王冰分享《市场调查研究案例》
\
央视市场研究公司专家姚林点评《参赛作品及经验分享》
\
中国商业统计学会秘书长介绍《第七届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工作安排》
\
学员认真听讲做笔记
\
学员积极提问 专家耐心解答

        经过第一期培训,促进了两岸统计学界的互动交流,提高统计学科教学研水平,推动统计调查专业课程实践教学改革,达到预期的培训目标。第二期培训班也是本年度最后一期培训,定于2016年12月14日在美丽的春城昆明举办,学会将邀请两岸专家授课和分享案例,培训内容更加精彩,各高校需要培训的老师积极报名参加。

中国商业统计学会

2016年11月16日


返回列表页
x

关注市调大赛
官方公众号

关注学会官方公众号

关注市调大赛微网站
为赛区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