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会申请
研讨会 培训 会员大会与理事会 标准

统计调查专业骨干教师暨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指导教师研修班(昆明期)成功举办

2016年12月14日由中国商业统计学会组织的“统计调查专业骨干教师暨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指导教师研修班”在昆明成功举办。参加培训的有全国高等院校的院系领导、市场调查专业教学带头人、课程负责人与骨干教师、参赛校辅导教师等。学会邀请到台湾中华应用统计学会秘书长邵功新教授结合具体案例对多变量统计分析方法详细讲解;台湾金门大学余泰魁教授讲解结构方程模型;首都经济贸易大学刘娟教授对往届获奖作品做了全面评析,课间学员积极提问,课后专家与学员互动交流、答疑解惑。最后由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组委会孙际平副秘书长对第七届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的具体工作做出安排。

\
\

经过厦门和昆明两期统计调查专业骨干教师培训,加强了两岸统计学界的互动交流,提高统计学科教学科研水平,推动统计调查专业课程实践教学改革,达到预期的培训效果。

返回列表页
x

关注市调大赛
官方公众号

关注学会官方公众号

关注市调大赛微网站
为赛区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