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会申请
研讨会 培训 会员大会与理事会 标准

2019第四期全国统计调查专业骨干教师实践教学研讨会在郑州顺利召开

2019年1221日—22日,由中国商业统计学会主办的2019年第四期全国统计调查专业骨干教师实践教学研讨会在郑州成功召开。来自全国126所院校、240多名市场调查骨干教师参加了本次会议。

图片1.png

   本次会议由中国商业统计学会副秘书长、天津财经大学统计学院副院长王健主持。会议邀请了中国人民大学中国调查与数据中心数据采集部主任胡以松、首都经济贸易大学教授刘娟、中央财经大学教授李煜伟等来自高等院校的学者和益普索(中国)咨询公司消费者研究总监刘勇、原东风汽车公司市场信息部部长华钢、GFK中国专项研究总经理张存等来自企业界的研究专家做精彩的报告。正大集团农牧食品企业中国区CMO叶剑先生和市场部研究经理朱淑芳女士到会介绍第十届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正大委托调研命题。王健副秘书长介绍了正大杯第十届市场调查与分析赛的竞赛规则与竞赛工作进度安排。

会议围绕问卷设计与评价、调查实施与质量控制、数据分析、营销模型、市场调查在企业的应用等主题内容进行了报告分享和交流。

为期两天的会议,强大的讲师阵容和精彩的报告分享、务实接地气的内容安排受到与会老师们的一致好评。

据悉,正大杯第十届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定于2020年4月底举办专科组总决赛,5月底举办本科组总决赛,为配合总决赛的顺利举办,学会正在筹备线上竞赛辅导课程,并计划总决赛前,于20203份和4月份各召开一次大赛指导教师培训会议,欢迎相关专业老师密切关注。


返回列表页
x

关注市调大赛
官方公众号

关注学会官方公众号

关注市调大赛微网站
为赛区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