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官网首页 关于大赛 大赛动态 奖项设置 网考平台 学习天地 相关活动 精彩瞬间 往届大赛回顾
大赛通知 获奖公告 新闻中心

第二届(2013)海峡两岸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总决赛在台北大学落幕

    10月5日,由中国商业统计学会、(台湾)中华应用统计学会共同主办的“第二海海峡两岸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总决赛”在台湾国立台北大学隆重举行。本届大赛由来自大陆选拔赛胜出的6支代表队与台湾选拔赛决出的4支队,共10支参赛队,32名同学参加了激烈角逐。经过两岸专家评委的现场评审,两岸总决赛冠军由南京邮电大学“妖精队”摘得,获得奖金伍万元台币,来自国立台北大学统计系组成的团队获得亚军,奖金3万元台币,东北财经大学“一步到位”队取得季军,并获奖金2万元台币。中南财经大学与天津财经大学分别获得总决赛二等奖中特设的行销创意奖。

    第二届海峡两岸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总决赛的贵宾,北京工商大学副校长李朝鲜教授与国立台北大学陈铭薰副校长分别在大赛开幕式上致辞并互赠纪念礼物。台湾中华应用统计学会理事长、台北大学统计系许玉雪教授和秘书长王鸿龙教授分别主持了大赛的开幕式和颁奖仪式。北京工商大学李朝鲜副校长、中国人民大学应用统计科学研究中心主任、中国商业统计学会副会长、中国人民大学金勇进教授中国商业统计学会市场调查与教学研究分会秘书长孙际平教授、(台湾)中央研究院统计研究所李隆安研究员、台湾行销科学学会秘书长、中国文化大学商学院任立中院长、东方线上股份有限公司蔡鸿贤执行长担任了总决赛的评委,并出席了大赛闭幕式,分别为获奖选手颁奖。

    参加海峡两岸大赛总决赛10所高校师生比赛当天互赠礼物并进行了热烈交流。闭幕上,两岸专家、学者分别对大赛推动高校实践教学、促进大学生职业能力的提升、促进两岸学子交流等价值高度评价赞誉。


x

关注市调大赛
官方公众号

关注学会官方公众号

关注市调大赛微网站
为赛区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