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官网首页 关于大赛 大赛动态 奖项设置 网考平台 学习天地 相关活动 精彩瞬间 往届大赛回顾
大赛通知 获奖公告 新闻中心

关于举办第二届海峡两岸大学生市场调查分析大赛大陆地区选拔赛暨第三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分析大赛的通知

各有关高等院校:

为培养在校大学生对市场调查分析专业课程的学习兴趣,提高大学生市场调查分析专业应用能力,建立产学研人才培养基地,加快市场统计调查数据的成果转化,更好地为政府和社会公众服务,从而进一步发挥行业组织在行业教育与人才培养方面的指导和推动作用,中国商业统计学会经研究,决定举办第三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分析大赛。该大赛同时作为中国商业统计学会和(台湾)中华应用统计学会联合举办第二届海峡两岸大学生市场调查分析大赛的大陆地区选拔赛。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中国商业统计学会

                    中华应用统计学会

协办单位:对外经济贸易大学

                中国国际商会商业行业商会

承办单位:中国商业统计学会市场调查与教学研究分会

在线考试系统支持单位:北京商智通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二、参赛对象:各有关高等院校全日制在校专科、本科学生均可报名,专业不限。报名以每个学校为单位,以各学校的相关部门组织本校报名工作。

三、竞赛组织:成立市场调查分析大赛组委会,下设秘书处和评审组。秘书处由中国商业统计学会和中华应用统计学会分别派人共同组成,负责专业竞赛的组织和实施工作。评审组负责大赛评分标准的制修订、评审委员会的组建,总决赛前的选拔赛的命题和总决赛参赛项目的筛选工作等。评审委员会邀请有关专家组成。

各院校经申请设立赛区,并成立赛区组委会,负责本赛区的竞赛组织工作。凡有意申请设立赛区的院校可登陆竞赛网站,下载赛区报名表20121215日前,通过电子邮件发送到大赛组委会秘书处

四、竞赛形式:本次大赛设置本科组和高职高专组两个组别。各组别均设市场调查分析知识赛和市场调查分析实践赛两个竞赛环节。其中知识赛为个人赛形式,采取在线机考方式,由赛区组委会组织实施;实践赛为团体赛形式,分选拔赛和总决赛(即为本次大赛的全国总决赛,拟于20135月下旬在北京举行),分别由赛区组委会和大赛组委会秘书处组织实施。知识赛合格的选手自行组成团队参加实践赛(每个团队由3—5名选手组成)。

五、赛前培训:为了提高参赛选手的竞赛水平,赛区组委会组织相应的赛前培训,选手可根据本人实际情况自愿报名参加。

六、竞赛时间:201212—20135月。

七、奖励办法:

(一)对知识赛成绩优秀(85分以上)的选手,由大赛组委会颁发荣誉证书。

(二)知识赛合格(60分)的选手可自愿申请中国商业统计学会颁发的相关专业能力证书。

(三)本科组和高职高专组分别设置一、二、三等奖,对总决赛获奖的团队和个人颁发荣誉证书。

  (四)总决赛参赛院校均可申请办理由评审委员会专家(来自政

府、行业、企业和高校专家)共同签名的证书。

  (五)本次竞赛活动还将设立最佳院校组织奖、优秀辅导教师奖 等奖项。

  ()由中国商业统计学会以正式发文形式公布上述总决赛结果。

  (七)总决赛前6名获奖团队将由中国商业统计学会按照有关程序推荐,代表大陆地区参加第二届海峡两岸大学生市场调查分析大赛

总决赛(拟于2013年10月在台北市举行)。

  ()其他事项:竞赛组织方案以及其他竞赛技术文件,请登陆竞赛网站(www.chinacmrc.org)

  ()联系方式:

    市场调查分析大赛组委会秘书处

    地  址:北京市复兴门内大街45号3号楼127室(100801)

    联系人:安青    于小谊    江懿

    电    话:010-66095059    66095240    66094551

    传    真:010-66095059    66095240

    电    邮:jv342@sina.com    13651388925@163.com


中国商业统计学会

2012年11月12日


x

关注市调大赛
官方公众号

关注学会官方公众号

关注市调大赛微网站
为赛区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