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会申请

会员动态|第十二届“正大杯”市调大赛暨南大学选拨赛即将开赛 来源:中国商业统计学会    作者:暨南大学    2022-03-22 14:33:28

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自2010年启动以来,各省、自治区、直辖市累计有3700多校(次)、37万多人参赛。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已纳入教育部高校学科竞赛排行榜,是全国高校学科竞赛排行榜中的优秀竞赛项目,是国内一流的全国性大赛,也是政府支持、企业认可、高校师生积极参与、两岸四地高度联动的统计学科实践教学平台。


目前,在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为切实保障参赛师生的身体健康安全,暨南大学校赛组委会对“正大杯”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的竞赛方案做了调整。根据大赛组委会的调整方案及要求,结合暨南大学的参赛报名情况,制定暨南大学选拔赛的组织实施细则。


现将暨南大学启动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大赛的校赛组织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赛事安排及说明

1.暨南大学校赛选拔赛由暨南大学经济学院承办,承办单位专门成立校赛组委会组织本次选拔赛的相关事宜,保证比赛的各个环节顺利进行。


2.赛事说明:在疫情防控期间,本次比赛将根据提交预报名的参赛信息表(见附件1)统计全校的参赛队伍数,本科生组采取两轮竞赛形式选拔优胜队伍参加广东赛区选拔赛。研究生组采取盲评选拔优胜队伍参加广东赛区选拔赛。


3. 承办单位向参赛师生不收取任何参赛费用。



参赛对象

x

关注市调大赛
官方公众号

关注学会官方公众号

关注市调大赛微网站
为赛区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