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会申请

《市场营销调研》慕课上线啦! 来源:中国商业统计学会    作者:秘书长    2021-11-08 15:03:50

由中国商业统计学会常务理事、武汉大学曾伏娥教授等主讲的《市场营销调研》课程已正式上线慕课平台,本课程(慕课网址:https://www.icourse163.org/course/WHU-1449794173?from=searchPage)旨在提升参赛学生和参赛队伍的专业能力,提高学生统计调查、数据处理、建模分析的实战能力。本课程全面、系统地介绍了市场营销调研的全过程、各种数据收集方式、数据分析技术以及市场营销调研报告的撰写。本课程介绍了在互联网时代背景下市场营销调研和大数据应用方面的最新趋势,基于互联网、大数据时代出现的新的市场调研方法和数据分析方法,并结合教师多年的营销调研实战经验,侧重对新方法、新案例和新观点的讲解。在保证市场调研方法和理论的严谨性、权威性的同时,本课程深入浅出的讲解,使市场调研知识更易学易用。

本课程指定配套教材为高等教育出版社出版的《市场营销调研》:

1.jpg

作者简介:


曾伏娥,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武汉大学珞珈特聘教授、武汉大学市场营销研究与咨询中心主任、美国约翰.霍普金斯大学高级访问学者。入选教育部“新世纪优秀人才支持计划”,获得教育部“第八届高等学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人文社会科学)”二等奖。

曾伏娥教授长期从事市场营销和研究方法方面的教学和研究,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5项,包括1项国家自然科学重点项目、1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大研究计划培育项目;主持和参与其他省部级项目10余项。出版入选武汉大学人文社科学术丛书专著1部;主编面向21世纪课程教材、普通高等教育十一五国家级规划教材2部;参编教材6部;独译和主译英文学术专著4部。发表论文60余篇,其中在MIS Quarterly、Journal of the Academy of MarketingScience、Journal of Business Ethics等SSCI/SCI杂志发表英文论文20篇,在《管理世界》《中国工业经济》《南开管理评论》《系统工程理论与实践》等杂志发表中文论文40篇。 

池韵佳,华中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市场营销系副教授、硕士生导师。研究领域为渠道治理、产业营销等。在Journal of BusinessResearch、Industrial Marketing Management等重要期刊上发表SSCI/SCI论文近10篇,出版译著《国际市场营销(第10版)》。


x

关注市调大赛
官方公众号

关注学会官方公众号

关注市调大赛微网站
为赛区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