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会申请

学会副会长单位零点有数昨日深交所敲钟上市 来源:中国商业统计学会    作者:零点有数    2021-11-04 08:53:46

学会副会长单位零售点有数昨日深交所敲钟上市

11月3日9点30分,北京零点有数数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零点有数)在深交所创业板成功挂牌上市。股票简称为“零点有数”,股票代码为“301169”,发行价格19.39元/股,发行股份逾1,805万股。上市首日,零点有数开盘报40.02元,涨幅106.4%,在资本市场的舞台上成功实现华丽亮相!

附图:零点有数上市仪式

1.jpg

零点有数此次创业板上市,募集资金总额3.5亿元,净额约2.94亿元,将用于“零点有数云评估”项目、“知识智谱”项目和有数决策云脑项目,积极响应国家数字化转型号召,推动公司业务创新升级的同时,服务更多数字化转型的客户需求。

附图:零点有数上市仪式

1.jpg


 深耕细作彰显优势

 创新赋能树立典范 

零点有数业务起步于调研咨询服务,拥有行业知名品牌“零点调查”,并进一步发展出多源数据分析与数据智能软件业务。作为一家典型的To B企业,零点有数的主营业务为在科学的数据采集和分析方法基础上,运用自主研发的在线数据集成技术和垂直应用算法两大核心技术,形成决策分析报告或开发数据智能应用软件,为公共事务和商业领域的客户提供数据分析与决策支持服务,是一家将互联网、大数据等新一代信息技术深度融合应用于主营业务的创新型企业。

零点有数通过多年的持续研发和不断创新,已经形成了优异的独立数据采集和分析能力,也十分注重前沿科技在业务中的运用。2013年零点有数开始探索文本分析领域的数据分析方法,开发了相关应用软件并申请了相应软件著作权;2015年逐步整合多源数据和场景研究模型开发各个领域的垂直应用算法;2018年零点有数成功入选“2018中国大数据创新企业TOP100”榜单。2020年正式启动知识智谱研发工作,夯实底层知识库与基础本体模型,初步完成包括自动分类、知识抽取、事件要素联合模型与事理关系抽取等系列算法。在技术上的不断开拓进取,造就了零点有数源源不绝的创新生命力。未来,零点有数也将继续加大研发投入和技术创新力度,持续提升技术水平,加强研究咨询人才与数据科技人才的融合,实现企业从“数据分析”向“数据智能应用”的转型升级,不断巩固核心竞争力,致力于把零点有数建设成全球数据分析与决策支持业的中国典范。

 勇逐潮头百舸竞技

 奋楫扬帆谱写新章 

咨询服务行业是一个国家经济成熟化与决策高品质化的重要象征,作为中国前沿的数据分析与决策支持服务机构,零点有数始终站在时代前沿,勇逐潮头近三十载。

自1993年成立至今,零点有数起步于调研咨询,后以调研数据为分析基础向以多源数据为分析基础的业务转型,深耕公共事务与商业服务诸多领域。零点有数的客户群体涵盖政务服务、城市管理与城乡建设、市场监管与税收、营商环境、文化与旅游、消费品与新零售、金融服务与创新、地产与社区服务等多个领域,伴随着中国咨询服务行业共同发展,也见证了国内一个又一个新兴行业的崛起,与国家脉动紧密链接。

此次成功登陆创业板,不仅是零点有数发展历程中一个重要的里程碑,也是中国咨询服务行业的一个标志性事件。零点有数作为咨询服务行业的前沿企业,始终紧跟时代发展潮流,洞悉前沿技术,掌握最新技术发展动向,并基于客户需求不断研发与时代相适应的数据分析与决策服务平台,力求实现更高效率下的优质服务。零点有数兼备“专业主义”“先锋主义”和“长期主义”特性,未来也将借助资本市场力量进一步实现快速健康发展。


x

关注市调大赛
官方公众号

关注学会官方公众号

关注市调大赛微网站
为赛区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