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会申请
通知通告 会议纪要

中国商业统计学会第八届会员代表大会暨八届一次理事会会议纪要

中国商业统计学会第八届会员代表大会暨八届一次理事会于2020年10月17日上午在北京召开。

中国商业统计学会第八届会员代表大会应到会员代表人数560,实到人数436。会议听取、审议并通过了金勇进会长所做的《中国商业统计学会第七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及对下一届理事会的工作建议》、江懿秘书长做的《中国商业统计学会七届理事会财务报告》。会议听取了对学会章程修改的说明,审议并通过了《中国商业统计学会章程》(草案)。会议审议并通过了《中国商业统计学会分支机构管理办法》和中国商业统计学会新增会员。中国商业统计学会第八届会员代表大会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新一届监事和理事会,陶然同志当选为监事;艾小青、白东杰、白日荣等279位同志当选为第八届理事会理事。同意人数436,反对人数0,弃权人数0,通过率100%。

理事会产生后,接着召开中国商业统计学会八届一次理事会议,会议应到人数279人,实到人数243人。大会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常务理事会和负责人。曾伏娥、陈治、陈光慧等93位同志当选为常务理事;金勇进同志当选为第八届理事会会长;戴庆华、苏为华、张焕明、朱建平、马秀颖、邓明华、罗良清、杨仲山、米子川、李扬、李勇、袁岳、叶剑等共13位同志当选为副会长;江懿同志当选为秘书长兼法人。同意人数243,反对人数0,弃权人数0,通过率100%。大会顺利完成换届选举工作。

根据工作需要及《中国商业统计学会章程》规定,经学会秘书长江懿同志提名,聘任中国商业统计学会标准部主任赵敏、天津财经大学统计学院副教授王健、中国人民大学统计学院副教授蒋妍、安徽财经大学统计学院教授孙欣为中国商业统计学会副秘书长,协助秘书长开展学会工作。

与会代表充分肯定了中国商业统计学会第七届理事会所做的各项工作和取得的成绩,肯定了学会在我国统计科学领域的地位和作用,并对学会下一届理事会的工作提出了发展期望。


返回列表页
x

关注市调大赛
官方公众号

关注学会官方公众号

关注市调大赛微网站
为赛区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