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官网首页 关于大赛 大赛动态 奖项设置 网考平台 学习天地 相关活动 精彩瞬间 往届大赛回顾
大赛通知 获奖公告 新闻中心

内蒙古分省赛落下帷幕

我校成功举办第五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

与分析大赛内蒙古分赛

 

    4月26日,由我校教务处、统计与数学学院共同承办的第五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内蒙古分赛在我校成功举办,来自内蒙古农业大学及我校的8支代表队参加了此次大赛,经过PPT展示、现场答辩、专家评判等环节的激烈角逐,我校的两支代表队、内蒙古农大的一支代表队凭借扎实的统计专业基础知识,阳光的当代大学生气质、出色的团队协作能力,斩获大赛一等奖。

    第五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分析大赛总决赛即第四届海峡两岸大学生市场调查分析大赛总决赛由中国商业统计学会、中华应用统计学会、中华资料采矿协会、中华市场研究协会主办,由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中国商业统计学会市场调查与教学研究分会协办。

大赛旨在培养学生灵活运用和展示所学知识,增强大学生实践动手能力,增加对社会的认知能力,提供宝贵的大型实践锻炼平台。大赛对于培养在校大学生对市场调查分析专业课程的学习兴趣,提高大学生市场调查分析专业应用能力,加快市场统计调查数据的成果转化,更好地为政府和社会公众服务,起到了很好的推动促进作用。

 

内蒙古财经大学供稿


x

关注市调大赛
官方公众号

关注学会官方公众号

关注市调大赛微网站
为赛区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