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官网首页 关于大赛 大赛动态 奖项设置 网考平台 学习天地 相关活动 精彩瞬间 往届大赛回顾
大赛通知 获奖公告 新闻中心

第五届海峡两岸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在京落下帷幕

     2016年8月20日,第五届海峡两岸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在京落下帷幕。大赛由中国商业统计学会和中华应用统计学会共同主办。

来自大陆地区的7支参赛队与台湾地区的3支参赛队在京展开了精彩激烈的角逐。

    此次大赛是面向海峡两岸高校大学生的一项公益性专业赛事,大赛对推动高校实践教学、增强大学生职业能力,促进两岸校际间的相互交流与学习等发挥积极作用。

    中国商业统计学会会长、中国人民大学金勇进教授在开赛前致辞中指出,海峡两岸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对推动教学研相结合,促进统计调查方法的实际应用,培养统计应用人才等具有重要意义。

    中华应用统计学会理事长,台湾大学任立中教授在接受栏目记者采访时表示:年轻的学子通过这样的互动的过程,更深入的了解彼此的文化、生活,也是我们教学体系上面学习方式的互相交流的机会。我相信这个交流会持续升华下去,对海峡两岸两边都是有非常大的帮助。

     本次大赛共评选出,一等奖5项,二等奖5项。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东北财经大学Always online队获得本届两岸赛的冠军,中南财经政法大学中南的后裔队获得亚军、台北大学细菌人队获得本届两岸赛的季军。

    中国商业统计学会会长、中国人民大学金勇进教授,中华应用统计学会理事长、台湾大学任立中教授、教育部高等学校统计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秘书长、厦门大学朱建平教授、市场研究协会(CMRA)常务副会长、北京益派市场咨询有限公司何建新副总裁、东方线上股份有限公司徐百威总监等五位评委老师为大赛各类大奖获得者颁奖。



x

关注市调大赛
官方公众号

关注学会官方公众号

关注市调大赛微网站
为赛区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