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会申请
通知通告 会议纪要

“正大杯”第12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在京启动,近百家媒体竞相报道

9月24日,“正大杯”第12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启动仪式在正大集团中国区总部正大中心隆重举行。来自全国各地高校师生等社会各界人士近三万人线上线下形式参加了启动仪式。此次活动受到高校、行业及社会的高度关注,人民网、新华网、中新社、新浪教育、中国教育在线、人民海外网、腾讯网、百度网、中国城市媒体联盟等近百家媒体予以关注报道。活动相关信息纷纷被各大主流媒体、新媒体转载刊发,媒体曝光量达近千万人次。

图片1.png

图片2.png

图片3.png

图片4.png

图片5.png

图片6.png

大赛组委会十分感谢社会各界和高校师生对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的关注与支持。组委会将全力以赴,不辱使命,始终牢记办赛初心,秉承办赛宗旨,以提升高校统计调查领域的产学研发展水平,促进高校相互交流与学习为己任,立足专业,传播知识,鼓励创新,加强交流,始终坚持高标准、高质量、高规格办赛,将学科前沿、行业动态、社会热点引入竞赛,将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植入竞赛,努力实现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创的良好局面,展现当代青年学子激情迸发、昂扬向上、不负时代的精神风貌。

市调大赛创办于2010年,经过11年的积淀,大赛取得蓬勃发展,成为政府支持、企业认可、深受高校师生欢迎的品牌赛事。11年来,累计有3700校(次)、37万多人参赛。竞赛组别实现本科组、专科组和研究生组全覆盖。参赛学校由大陆拓展到台湾、澳门和香港,大赛升级为海峡两岸暨港澳大学生市调大赛。市调大赛对于提升两岸四地高校统计教学水平、促进校际之间的相互交流与学习发挥了积极作用。2019-2021年,大学生市调大赛连续三年入选全国高校学科竞赛排行榜,成为统计领域唯一入选的全国性大赛。

 “正大杯”第12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已正式启动,欢迎各高校师生积极报名,踊跃参与,以梦为马,不负韶华。


返回列表页
x

关注市调大赛
官方公众号

关注学会官方公众号

关注市调大赛微网站
为赛区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