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会申请
通知通告 会议纪要

金勇进会长受邀访问益普索中国公司深化合作交流

         918日,中国商业统计学会会长,中国人民大学金勇进教授受益普索中国公司董事长CEO刘立丰先生的邀请,到访益普索公司,双方就进一步开展合作进行了交流。

 

图片1.png

刘立丰董事长与金会长合影 

  据悉,益普索公司是目前市场研究顾问行业中唯一一家独立的、由专业研究顾问人员管理的全球性的上市公司,共享集团全球范围的先进研究方法、技术支持、培训及数据采集网络;拥有各个研究领域的研究专家,使益普索能够提供最高质量的服务。

此次交流,益普索公司董事长兼CEO刘立丰先生对金会长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金会长在刘总及公司相关部门人员的陪同下对益普索公司进行了参观并开展会谈,双方互相介绍了本单位的发展情况和主要业务情况,并就双方开展合作进行了探讨,尤其在大学生市调大赛和专业人才推荐等方面的合作内容与合作路径进行了积极探讨。

后续,学会将继续组织与益普索公司开展需求对接,进一步加强交流与沟通,共同推动双方务实合作,探索一条产教结合,会企协同发展之路。

返回列表页
x

关注市调大赛
官方公众号

关注学会官方公众号

关注市调大赛微网站
为赛区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