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会申请
通知通告 会议纪要

中国商业统计学会秘书长江懿一行应邀参访调研正大中心

2021年4月15日上午,中国商业统计学会秘书长江懿一行应邀来到北京CBD核心区参访调研正大集团新址正大中心,并就会企合作问题与正大集团农牧食品企业中国区副董事长叶剑等深入座谈交流。

正大集团农牧食品企业中国区副董事长叶剑、正大集团农牧食品企业中国区调研总监朱淑芳、正大集团农牧食品企业中国区品牌总监郭悦杨热情接待了江懿秘书长一行。

在正大集团农牧食品企业中国区调研总监朱淑芳的陪同下,江懿秘书长一行首先实地参观了正大集团农牧食品企业中国区总部所在地正大中心南塔41层。江懿秘书长对集团气势恢宏的现代化办公环境赞叹不已!

参访结束后,在正大集团农牧食品企业中国区叶剑副董事长阳光满溢的南塔41层崭新办公室,宾主双方就会企合作问题举行了座谈。叶剑副董事长首先对江懿秘书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向江懿秘书长和学会各级领导长期以来对正大集团的关心、支持致以衷心的感谢!同时他还转达了正大集团农牧食品企业中国区资深副董事长谢毅的诚挚问候!

叶剑副董事长详细介绍了新落成的正大中心整体情况,新近落成的正大集团办公新址正大中心位于北京CBD核心 “金十字”区。中心北接光华路,西邻中国尊,俯瞰央视大楼,两栋238米高的双子塔鼎力对望中心建筑总面积31.6万平方米,南塔为正大集团中国区总部,北塔则是世界华商中心。双塔集甲级办公、品牌商业、高端酒店及服务配套设施于一体,是全球侨商聚集、交流、展示、体验的多功能综合平台,有效解决了CBD核心区办公空间紧张和商业业态不均衡等问题。中心致力于成为“世界华商之家”,成为北京与世界联系的桥梁。

叶剑副董事长还介绍了正大集团全球各个业务板块构成以及正大集团农牧食品企业中国区企业发展等情况。经过近百年的发展,正大集团已发展成为以农牧食品、商业零售、电信三大事业为核心,同时涉足金融、地产、制药、机械加工等10多个行业领域的多元化跨国集团公司。特别在农业上,是全球最大的饲料生产企业、虾产品生产企业、全球第二的生猪生产企业、全球第四亚洲最大的禽肉生产商。

江懿秘书长首先代表中国商业统计学会祝贺正大集团以及正大集团农牧食品企业中国区总部乔迁之喜!并对谢毅资深副董事长、叶剑副董事长对学会工作的大力支持以及本次参访调研的周到安排表示感谢!江懿秘书长表示,中国商业统计学会高度重视与正大集团以及正大集团农牧食品企业中国区的合作。学会将始终坚持“以服务为本”的发展理念,以全心全意为会员及行业、社会、政府服务为中心,打造平台、构建生态、赋能会员、服务行业,当好“服务员”、“导航员”、“联络员”,吸引各方优势资源共建、共生、共享、共赢;在“正大杯”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以及正大集团农牧食品企业课题咨询服务的良好合作基础上,谋定新方向、谋划新思路、谋求新作为,在十四五开局之年继续谱写合作新篇章,推动会企合作工作创新发展和高质量发展。江懿秘书长表示,正大集团世界500强企业和全球最大华人跨国公司的国际化背景与中国商业统计学会积极响应国家构建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新发展格局的战略部署不谋而合,双方合作前景广阔,值得期待!

中国商业统计学会秘书处李新华、办公室李瑶佳陪同参访调研。

d9c6c2167421dabaf187eb8543366a5.jpg

返回列表页
x

关注市调大赛
官方公众号

关注学会官方公众号

关注市调大赛微网站
为赛区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