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会申请
通知通告 会议纪要

中国商业统计学会2020年度扶贫、公益完美收官

,中国商业统计学会秘书处先后收到来自宁夏西吉县沙沟乡沙沟小学寄来的500张感谢明信片和中国社会组织促进会发来关于“文化教育公益专项基金”项目总结。至此,宣告中国商业统计学会2020年度扶贫公益工作完美收官。

202010月,在第七个国家扶贫日到来之际学会投入资金10万元参与中国扶贫基金会组织的爱心包裹项目,向宁夏西吉县沙沟乡沙沟小学500名小学生捐赠包括羽绒服、手套等御寒物资在内的“暖心包”。近日,500名小学生亲手书写的感谢明信片在秘书处的工作人员手中一张张传阅。一笔笔稚嫩的字迹满载着真挚的情感,一声声由衷的祝福话语温暖至学会秘书处每位同志的心底深处

爱是冬日的暖阳,温暖了他人,也温暖了自己的情怀!

image.png

image.png

微信截图_20210125135436.png

图为宁夏西吉县沙沟乡沙沟小学学生的感谢明信片

百年大计,教育为本,国家兴盛,教育为先。习总书记强调,“扶贫必扶智。让贫困地区的孩子们接受良好教育,是扶贫开发的重要任务,也是阻断贫困代际传递的重要途径。”中国商业统计学会严格贯彻落实党中央统一部署,坚持学术性与公益性并重的发展原则,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以文化教育资助为抓手,充分发挥学会的专长和优势,积极开公益活动。用暖心之举增添社会温度,用实际行动履行社会责任。

2020中国商业统计学会继续参与了中国社会组织促进会文化教育公益专项基金项目,投入资金5万元支持贫困地区基层图书室建设。向贵州省纳雍县张家湾镇明山小学、贵州省纳雍县新房乡中心小学、贵州省纳雍县文昌街道老地小学、贵州省纳雍县龙场镇地伟小学四所小学捐赠图书共计6875册,价值20万码洋。向新疆兵团第三师图木舒克市伽师总场嘉和镇新粤社区捐赠图书1602册,价值5.56万码洋。近日,学会收到2020年中国社会组织促进会“文化教育公益专项基金”项目总结,以及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纳雍县委员会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三师民政局寄来的感谢信,为中国商业统计学会2020年扶贫、公益工作画上完美的句号。

image.png

image.png

图为图书室建设照片,以及两封感谢信

2021年不仅是第十四个五年规划的开局之年,也是“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期,更是建党100周年。中国商业统计学会将以更大的决心、更加扎实的工作,站在讲政治、讲责任、讲奉献的高度,勇于担当、主动作为,继续坚持学会发展与公益事业融合发展的思路,以更高目标、更高标准,推动学会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取得新成效。



返回列表页
x

关注市调大赛
官方公众号

关注学会官方公众号

关注市调大赛微网站
为赛区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