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会申请
通知通告 会议纪要

中国商业统计学会为宁夏西吉县沙沟乡沙沟小学捐赠“爱心包裹”

12月9日,中国商业统计学会收到了中国扶贫基金会颁发的荣誉证书和基金会转发宁夏西吉县沙沟乡沙沟小学生穿戴学会捐赠的羽绒服和手套的照片。学会的每位工作人员脸上都洋溢着幸福感与自豪感

image.png

中国扶贫基金会向中国商业统计学会颁发的荣誉证书

2020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之年。面对年初新冠肺炎疫情的考验,党中央坚定如期完成脱贫攻坚目标决心不动摇,全党全社会勠力同心真抓实干,贫困地区广大干部群众顽强奋斗攻坚克难,脱贫攻坚取得决定性成就。

为进一步发挥全国性社会组织优势,扎实推进社会组织参与脱贫攻坚工作,中国商业统计学会一直坚持学术性与公益性并重的发展原则,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怀有“奉献爱心,回报社会”的公益之心与社会责任感。近两年,学会把文化教育扶贫列为学会公益计划,继去年为怒江洲贫困地区2所小学捐建图书室之后,今年又继续执行了此项公益项目。此外,在第七个国家扶贫日到来之际,学又主动参与了中国扶贫基金会爱心包裹项目,为宁夏西吉县沙沟乡沙沟小学的每位同学送上一个“温暖包”(每个爱心包裹包括羽绒服、帽子、手套、书包、水杯等御寒用品)。     

爱心包裹项目是在国务院扶贫办的指导下,由中国扶贫基金会于2009年4月26日共同发起的一项全民公益活动。项目致力于改善贫困地区农村小学生综合发展和生活条件,通过组织爱心包裹捐购的形式,给孩子们送去一对一的关爱,圆孩子们的童年梦想。

image.png

  严寒的冬日已经来临,宁夏西吉县沙沟乡沙沟小学的孩子们已收到中国商业统计学会支持的“爱心包裹”,看着他们冻得皲裂的小手有了手套,有了大衣和围巾,当看到孩子们的脸上露出天真无邪的笑容,我们倍感喜悦。奉献一份爱心,温暖一个冬天,中国商业统计学会希望有更多人将关注的视线投向遥远贫困地区的孩子和乡亲们身上,用我们的绵薄之力,播种一份爱心,收获一份感动,也许一次小小的举手之劳,能让他们感受到人情的美好。

image.png

中国扶贫基金会认为,这些温暖包为贫寒地区小学生送去御寒衣物,帮助学生温暖过冬,给他们带来了无限的关爱,中国商业统计学会的无私奉献、爱心善举,将留在宁夏西吉县沙沟乡沙沟小学每一个孩子心中,也为加快建设幸福美好坪乡沙沟小学提供强大的精神力量。

中国商业统计学会江懿秘书长表示,作为中字头的单位,时刻要“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有责任感、有担当意识,还要主动作为。扶弱济困,是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关爱他人、互帮互助,是传承至今的社会风尚我们愿意并且也有能力去承担这个角色,将关落到实处,将责任和担当落实到行动上希望这份小小的暖心之举,能够感召到身边更多的人,将爱心接力,让真情无处不在。

image.png

返回列表页
x

关注市调大赛
官方公众号

关注学会官方公众号

关注市调大赛微网站
为赛区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