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会申请
通知通告 会议纪要

感谢信

兰坪白族普米族自治县

教育体育局


感谢信

中国商业统计学会:

流金岁月,铭刻永远难忘的爱心历程;

似水年华,传承慈善公益的奋进誓言!

值此庚子鼠年春节来临之际,向贵单位表示由衷的敬意和 真挚的感谢!感谢您们书香永存、惠泽千秋的捐赠义举!

书籍是人类进步的阶梯。一本书传递一份爱,一份爱成就 一个梦想,一个梦想让无限希望启航。2019年,贵单位通过中 国社会组织促进会“文化教育公益专项基金”项目,向我地区 2所学校捐赠图书12594册,价值30万码洋,充分体现了对我 地区学子的深情厚意和人文关怀。您们的慷慨捐赠,让兰坪县 广大学子感受到的不仅是物质的帮助,也是精神上的馈赠,更 是无私的善举,激励着社会各界人士以感恩的心回报社会。这 些赠书中有许多具有较高收藏和研究价值的图书,不仅丰富了 学校图书馆的藏书资源,同时也能够让更多的读者有机会了解 和阅读这些宝贵的文献资源。

古人云:“富贵者赠人以物,有德者赠人以言。”您们所赠 的不仅仅是书籍,而是一份爱心,是一份沉甸甸的社会责任。

您们无私奉献、慷慨解囊的善举,将在兰坪大地口口相传、成 为佳话,对推动兰坪县文化教育事业发展产生巨大而深远的影 响、为加快建设幸福美好新兰坪提供强大的精神力量。

捐赠图书,功在当下,泽被后世!我们相信,有了中国商 业统计学会的倾力支持和热情协助,兰坪的明天会更好!

祝中国商业统计学会在新的一年里,事业兴旺发达、蒸蒸 日上!

图片1.png

返回列表页
x

关注市调大赛
官方公众号

关注学会官方公众号

关注市调大赛微网站
为赛区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