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会申请
通知通告 会议纪要

科学抗疫、统计担当 | 会议直播链接

        突如其来的疫情,并没有打乱统计学者的科学研究节奏,世界各地的统计学者坚守在工作岗位上为打赢这场阻击战贡献着自己的力量。为给身处各地的统计学者提供一个“疫”交流平台,发挥统计学在科学抗疫中的重大作用,中国现场统计研究会、全国工业统计学教学研究会、中国商业统计学会、北京应用统计学会、北京大数据协会充分运用“云”会议,于2020年3月15日联合举办“科学抗疫、统计担当——全国统计科学线上高端论坛”,邀请海内外统计工作者和相关领域的专家学者参会。

会议直播正式链接

微信图片_20200314184638.png


https://meeting.tencent.com/l/5tu7MrU58993f


请于3月15日8:30前复制该链接至浏览器、或扫描上方二维码,直接进入直播。



直播备用链接
(1)由于网络原因,直播会出现延迟,请您耐心等待;(2)如果在会议时间内出现“直播已结束”、画面终止或卡顿,请刷新网络;(3)如遇不可控因素直播长时间中断且无法恢复,请复制下方备用链接至浏览器,再次进入直播。


https://meeting.tencent.com/l/5AXehUYcf3fb6


会议手册(简版)

11.png

请扫描此二维码获取会议手册(简版),完整版会议手册将会发送至您注册报名时登记的邮箱。


222.jpg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公众微信号。

微信图片_20200305121006.png

返回列表页
x

关注市调大赛
官方公众号

关注学会官方公众号

关注市调大赛微网站
为赛区点赞